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2016澳門三日輕鬆遊]01.台灣虎航初體驗

今年的員工旅遊補助,原本想說在台灣島內走走就好,後來看到澳門旅遊一直在廣告,然後上網看看價錢剛好看到一個很划算的自由行,所以雖然說澳門之前就去過了(可是我第一次出國的地方阿),就把他當成三天兩夜在那邊輕鬆走走就好!而且澳門的酒店價錢比起台灣便宜多了,在台灣高級飯店一泊一食基本上比我搭飛機去澳門住兩天還要貴阿.....

這次超便宜行程也要拜廉價航空盛行之賜,機加酒不用九千塊,酒店還是今年年初剛開幕的新濠影匯酒店,因為出國比較多次了,也越來越懶的一直拍照了,所以有些時候直接拿手機拍拍就算了...

這次搭的是台灣虎航,來回行李要另外買,另外手提行李可以兩件共十公斤,飛機去程是IT301,早上06:55就起飛了,真的是廉航時段,一早在登機門就超多人在排隊,然後到了登機室人也是爆炸的多阿,所以真的,提早出門很重要!

飛澳門是小地方,所以是空中巴士A320,座位左右各3個的中小型飛機,運氣很好是第一批上飛機的,


座椅上的廣告,另外飛機最前面跟中間逃生門處有不同顏色椅套的座椅,那些是加價座位,乘客上機之後,空姐也會一直廣播問說有沒有人要付費坐那邊的


我身高178,坐起來其實還可以拉,而且飛行時間才1.5小時,OK的!一般廉價航空大概都是4小時之內的航程,不然太久應該也不舒服吧!



跟一般飛機一樣,安全小卡、免稅商品、雜誌還多了一本菜單


廉價航空就是什麼服務一樣都有,只是都要錢,包含餐點,這邊來看菜單摟!有很多餐點都要事先預定才有喔!尤其是這主打的頂呱呱!





有些菜單是看航班號碼是單數還雙數的,也太有趣




搭飛機專用廣告...


在飛機上吃泡麵真的是很殘害人的事情....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來殘害一下別人 XD


當然也是要賣東西






我們運氣不錯,可以看窗外



這邊補上兩段用Asus Zenfone 2 Laser (ZE550KL)拍攝的影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選擇了流暢優先,所以畫面有點水波狀?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