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食記]台北永康-高記

今天來到的是位在永康街鼎泰豐附近的高記,總覺得這家店應該也是一家很厲害的店,既然吃過點水樓、鼎泰豐,就來這邊試試看吧!

一上到二樓發現至少有一半是外國人,不過不用像鼎泰豐排隊排成那樣 XD,我隔壁桌我猜應該是從日本來台灣出差的人,台灣當地人帶他們來這邊用午餐,他們也喜歡相機先吃飯.... XD


以下先來看一下菜單拉!


















這邊是我們點的東西


另外拿了小菜,這東西還OK~~


清炒空心菜,有點偏油@@


雪菜肉絲炒麵,其實我覺得比較像煨麵,有點軟 @@


最後就是上海生煎包拉!以往都點小籠包,既然這邊主打生煎包,就來點一下,這是最後上的菜,應該是現煎的,然後底部的皮相當的脆,吃起來還蠻飽足感的


幾乎吃港式點心的時候必點的奶黃包,結果這是令我最失望的一道菜 Orz...


以往都是一咬就流出來,結果今天的要用力夾一下才會稍微流出來,然後整體的味道也蠻失望的,Tina說他前幾年來吃的時候超好吃的阿!可能是今天失誤吧!不過這種東西有不穩定也是不允許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食記拉,被他的奶黃包嚇到,下次不會特別過去了,不過有經過的話,我還是會給他再一次機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