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開箱文]Pixel 品色TF362無線閃燈觸發器

自從上次閃燈拍照拍到一半突然掛點之後,趕快去網拍補了一個二手閃燈當作備用,結果有兩個閃燈,就開始玩起來了 Orz

首先呢,我去買了一個燈架....,價錢不高拉,反正拍好玩的,右邊那個亮亮的就是了


當初的想法是,我要用內閃觸發兩個外閃,這樣光線打起來的方法更豐富!結果,內閃的光觸發常常因為角度問題無法觸發我的外閃阿!!

所以最直接的解法,就是買一個無線閃燈觸發器拉!

在網路上看了許久,因為相機相關配備如果要買到原廠或者是好用的產品,那價錢都一定讓人家不舒服 Orz,所以總是在可接受的品質之內找最實用的產品,所以最後,就決定是你了!Pixel 品色TF362無線閃燈觸發器!

這價錢也很混亂,網路上有的只賣接收器,有的只賣發射器,當然要兩個都買阿!最後找了一家PChome 商店街買了!才1200,還可以給他12期0利率,拿來用我的富邦數位生活卡還可以賺2%回饋,還可以保證每個月其他消費都有0.7%,至少一年不擔心拉!


我不認識商家,純粹是比價之後購買


正面,有寫For Nikon,品色,想當然是大陸廠拉!


NCC認證的,不是水貨!不過,後來上淘寶去看,更便宜阿 Orz,如果有人最近要買淘寶要集貨的,麻煩跟我講一下,我也要來集一下...



基本規格,採用2.4G,所以不怕觸發不到, 然後又有80m的距離(超級夠用),另外還有很多聽說很厲害的功能,要原廠閃燈才會有作用,我的副廠Nissin神燈Di 866 & Di 866 II看來是只能用M mode了(雖然我本來就都只用M Mode)


左邊是一條線,還可以當成無線快門線,右邊就是說明書拉


發射器跟接收器,還送了長的跟SANYO低自放很像雜牌電池


這個電池是裝在發射器上面的,打開一看,還很貼心的放入了防潮包


另外接收器採用CR2032的電池


開始亂玩


無奈我只有一個接收器阿!!!不然如果兩邊都打燈,就可以克服陰影的問題(還要多一隻燈架XD)


這種高度夠高的光打起來真的不錯 XD



討厭的陰影阿 XD


前一陣子的婚攝,首次把他帶上場專門用來送客合照專用,還不錯! 而且可以假裝很專業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