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開箱文]日立 HITACHI RH41WS (385公升3門)(ST不銹鋼) 電冰箱

這次買冰箱,因為我們的台面寬度只有60cm,所以一直不想買深度太深的冰箱,之前看了幾款,常常都7x cm以上,後來聽說來自日本的HITACHI,因為來自日本,所以針對日本小小的房子,也出了深度只有63cm的冰箱,我想,只好把預算從國際牌拉到日立拉!

型號是RH41WS (385公升3門)(ST不銹鋼門版)


能源一級!


簡單的面板,可以調整各層的冷度,也可以快速製冰


就是快速製冰!我超愛這個功能,大部分都要五門大冰箱才會有這個功能,後來沒想到日立的三門就有這項我最愛的功能!就在畫面左下角那邊,只要把盒子裝水裝滿,他就會一直製冰拉!



另外這是第二層


這是冷凍層,左邊就是冰塊放置處,基本上用到現在沒什麼問題,唯一不習慣的就是每當晚上冰塊製好之後,他會掉到冰塊盒裡面,然後就會有聲音,然後嚇到 XD


對了,這次買還送了不少東西 Orz,基本上就是網路找的到最便宜的那一家拉!

首先,有五條魔布,因為滿5000就一條


另外,還有保溫瓶組




目前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我應該買更大台的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