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開箱文]有點過時的Wireless Router - Ausu RT-N16

目前手邊的Wireless Router都只有100MB的,加上有時候打BT都會把機器打掛,所以就找了Asus RT-N16來當成新家要用的Wireless Router。

這東西上市也已經一兩年有了吧!評價很棒多半都是說可以刷第三方韌體 XD,不過我用到現在倒是沒有什麼問題,比較生氣的一點,我拿到機器之後看到GUI設定介面有自動更新韌體功能,可是我怎麼更新怎麼失敗,算了,手動更新好了,上網抓到最新韌體(其實產品週期還蠻長的,居然上市這麼久還更新韌體),手動更新,發現,阿失敗!

失敗很多次之後,就丟著不管,過一陣子想到又更新一次,還是失敗,後來有一次心血來潮,把抓下來的zip解壓縮,XD,原來要解壓縮阿!!!我以為你ZIP就可以更新了 Orz..,我真是太天真了

好拉,目前這台機器還沒進到新房內,先在租屋處測試,果然Giga等級的Lan不是蓋的!速度馬上多了好幾倍,這樣傳檔案的時間降低好多阿!早該換了Orz...

接下來就隨便開箱拉!


賣家還送網路線


有我從來不用的低效能USB XD,當NAS太勉強拉!


彩盒



簡單開箱


三根可卸式天線,到現在我還沒裝上去,因為其實我很少用WiFi XD,開電腦當然還是用有線的穩定阿!


光碟、說明書、機器本體、網路線、保證書


詭異的是,為什麼網路線有Belkin的名字?


機器本體,很多的散熱孔


12V...1.25A的變壓器


目前用到現在都很滿意拉,等新房好了之後,就可以放進去電視櫃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