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開箱文]Giga等級的老無線路由器 - Asus RT-N16

前陣子忙結婚跟房子的事情,好多篇文章拖了快半年,是時候該來補一下了。

在當初房子重新裝潢的時候,就決定要幫家裡建立Giga等級的區域網路了,既然是自己用的,那買好一點的機器吧!畢竟,我應該也算是重度使用者才對啊!但是新的產品又很貴,那來找一個評價不錯又不是最新款的Giga等級無線網路路由器吧!

Asus NRT-16,是我最後的決定,當然,這台機器在玩家界很有名是因為大家喜歡把他拿來刷第三方韌體,我呢,等保固過後再說吧!雖然說刷韌體這回事對我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但是用的好好的,那就這樣用吧!

這次是在露天拍賣買的,總之總是有人賣最低價的價錢!


除了網拍最便宜,還附贈了五米的網路線阿!可是我沒有拿來用 XD,我網路線還真多條...


內建BT下載,而且可以容納30萬個連線數,看起來很威吧!不過我BT還是靠我的小筆電來處理,畢竟,介面還是不友善阿!(老實說我根本沒用過...不過web型的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吧!),另外有提供兩個USB,本來想把他弄成NAS,但是速度實在是不知道如何,還是先算了吧 XD



一堆不太會去看的規格


簡易包裝


可更換式天線耶!還有三根


我也忘記有沒有去登陸保固了@@


見鬼的是,這網路線是Belkin的?


白色的外殼,很多散熱孔!


電壓是12V 1.25A,比我想像的省電


之前原本是用100MB的路由器,電腦間互傳檔案就是只能卡在最高12MB(100Mbps)的速度,真的好慢阿,後來一換成這一台,速度馬上狂飆!雖然跑不到1000Mbps(120MB)的速度,但50...60也是很常出現的阿!其他應該是卡在其他地方了,總之,這台很夠我用了,拿來打BT也穩的很!而今天晚上剛開啟了VPN服務,改天到外面來測試連線看看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