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信義-Rama泰 泰式料理+德國Ritter SPORT巧克力+德國Haribo軟糖

上週日跟Tina的高中同學們一起聚餐,這次聚餐是其中一位同學帶著新婚的德國老公來跟我們見面,地點選在信義威秀旁邊的ATT 4 Fun的「Rama泰泰式料理」用餐,ATT 4 Fun也就是「俏江南」的台灣分店所在地。

其實因為到的時候以為自己遲到了,所以當天外面很多很棒的景色都沒有拍到...

原來吃泰式料理可以沒有筷子阿...


當天的天空真的很棒!如果有時間好好拍的話...



這邊可以大概看到餐廳的樣子,很大,然後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很明亮




頭頂上的燈每一個也都不太一樣


很有質感的菜單,有分菜餚跟甜點、酒類飲料兩本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D,首先這是打拋豬,還給了生菜,可以像吃蝦鬆一樣的吃


這是德國朋友點的鳳梨炒飯(他們在日本留學認識的,所以這類東西應該不陌生),這炒飯也超好吃的,不過很貴就是了,這樣一盅要320的樣子


然後這是炒河粉,雖然換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可是還是很好吃耶!有的炒河粉冷掉會覺得很油很膩,不過這個不會...


南瓜綠咖哩,也用南瓜做成的,也很好吃,用來淋在飯上可以吃個好幾碗 XD,旁邊還有麵包可以沾咖哩來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吃飯


這是很貴的串燒,旁邊有三種沾醬,我只吃了豬肉串,還OK,挺紮實的,不過我也只有吃到冷的 XD ,因為桌子太長了拉...


一掃而空(奇怪,我們只有點這些嗎?還是有我忘記拍的?!),最後平均一個人是450元,價錢真的不便宜,可是真的很好吃 :D




另外這是德國朋友帶來的德國巧克力-Ritter SPORT,稱為運動巧克力,聽說是因為造型便於攜帶,其實台灣有些地方也有賣,不過一般我們都會從旁邊撕開,可是經過德國人的教導,我們才知道,原來這要反著掰開的,天阿,有這麼棒的設計,真不虧是德國阿!而且這樣就又跟所謂的運動巧克力更符合了,運動有時候需要補充熱量,可是這樣開巧克力可以不沾到手耶!厲害厲害!


另外還有QQ熊,叫作Haribo,好像是QQ糖的創始店,而創始人就叫作Haribo,另外還知道了,原來Puma和adidas兩個人是德國的兄弟檔,用自己的名字當作品牌,德國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國家!




以下是我google到的Haribo觀光工廠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smama/25064212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smama/25068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