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食記]新竹-陶板屋北大店-3

這次又是部門聚餐,我們又來到了陶板屋,話說竹北新開了分店,不過聽說根本定不到位置阿!所以我們又回到了新竹北大店,這次才發現,北大店真的超大的!


一樣很紫的裝潢...



標準的陶板屋桌面


套餐499,加上一成就是550摟!而且每次來都會有新菜色


這個茶好像也換過了,可是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個味道很熟悉,但是我一直想不起來


春夏菜單




這是我點的沙拉,也要有筊白筍季節吧!


就是這個,第一個上菜的就是沙拉,我選擇了「茭白筍田樂沙拉」,生菜的部份份量很多,可以吃的很爽,日本黑豆也很好吃,稍微搭配一下很和,最後是鴨肉卷著筊白筍,鴨肉維持一貫的嚼勁,好吃!


這是百年不變的前菜「烤杏鮑菇」,奇怪,怎麼沒有換一下勒!上次也是吃這個,雖然說還不錯吃啦,而且可以沾一些旁邊的七位粉,好吃!不過總覺得每次上桌都只有溫溫的而已,真希望可以吃到熱熱的口感阿!


湯-「巧達海鮮濃湯」,一開始撈的時候以為只有三四塊海鮮而已,結果吃起到後來,海鮮超多的耶!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多喔!


這個是一樣百年不變的「桑椹醋汁」,還ok啦!


這次的飯糰一樣是炸飯糰和蒸飯糰可以選,這次我一樣選擇了炸的飯糰-「橙香鴨肉飯糰」,旁邊的醬是黃芥末,吃飯的時候沾一點很不錯,這種炸飯糰比起蒸飯糰來說,要有嚼勁的多


這是我的主餐,我第一次點了舊菜,因為這個應該是最基本的主菜,可是卻從來沒有點過,這叫做「陶板香煎牛肉」,牛肉採用的是澳洲牛肉,兩塊牛肉中間都有一條筋,不過吃起來並不會咬不下去,唯一可以挑剔的,就是一樣不夠熱,而且,只有兩片,哭哭!


甜點的部份我選擇了「檸檬舒芙蕾」,其實是因為沒有吃過「舒芙蕾」這種東西,不過吃起來有點像奶酪,可是又沒有那麼重的奶味,而且他有用檸檬皮屑在裡面,所以吃起來還會有檸檬皮的口感跟味道


最後的飲料是「蜜瓜芒果汁」,倒是有點讓我訝異,原來哈密瓜跟芒果之可以這麼搭!而且裡面也有水果果粒,還不錯喝!


最後,因為公司是陶板屋的特約廠商,所以每個人他們又送了我們一個小禮物,這個是面紙盒套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