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吉他譜]陳乃榮-只想抱著你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2(原曲)
----------------------------------
原唱:陳乃榮
詞:陳乃榮
曲:陳乃榮

   C         G       Am     Em
和你手牽著手 一起旅行 看著你的側臉洋溢 著幸福的表情
也曾讓你傷心 惹你生氣 賭氣得鬆開了 眷戀彼此溫度的雙手
     F      C      Dm7    G
有時後天氣晴 有時狂風暴雨 不用擔心我為了你擋風遮雨
走了幾步以後 我們同時回頭 兩顆心早就已經有了默契
Dm  Dm     Em   Em  Am7
哭了就逗你開心 把你的悲傷放進我聲音
    F       G
貼近我胸口 聽我的心在說
      C   G    Am
我想這樣抱著你 好不好 好不好
Em   Fmaj7 C    Dm7  G
緊緊擁抱著 不管天有多熱 我絕對不放手
      C   G  Am    F   C    Em Am   
只想這樣抱著你 好不好 好不好 感受彼此每刻心跳 都說著我愛你
  F     G    C
就算世界末日 我只要你就好

(間奏) C G  Am Em F C Dm7 G

    C   G  Am    F   C     Em Am 
只想抱著你 好不好 好不好 感受彼此每刻心跳 都說著我愛你
   F     G   C
就算世界末日 我只要你就好

   C         G       Am     Em
和你手牽著手 一起旅行 看著你的側臉洋溢 著幸福的表情
     F      C      Dm7     G   C
有時後天氣晴 有時狂風暴雨 不用擔心我永遠都會為了你擋風遮雨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