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食記]台中清水-清水筒仔米糕

初一中午,老姐打電話來說要出去走走,所以就跟著老姐姊夫還有三個外甥女一起去清水走走!

因為今天我都坐車,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被載到哪裡


拿出手機定位一下,原來是這邊,看來在五權路附近


當然這家不是一般網路上說的很有名的清水米糕,這家算是在地人的小店,網路上那兩家是觀光客名店


一看就很Local,其實我對這種店都有莫名的親切感 XD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米糕,到了店裡我是比較想吃乾麵的,可是來了清水怎麼可以不吃米糕了,所以我點了一個米糕,看起來很漂亮,料也很豐富,唯一我比較挑的就是我覺得米有點硬(應該是這天沒蒸好),然後我覺得不夠鹹 XD


另外我還點了肉羹湯,沒錯,就是這個!這個就是肉羹湯,讓我嚇了好大一跳,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因為他的湯是清湯,而且很多蘿蔔絲,他的肉羹的肉是比較像宜蘭那種吃的到整塊肉的肉羹,除了嚇到以外,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XD


老姐跟老弟點了乾麵,現在看起來,我還是覺得乾麵看起來比較好吃 XD


三個外甥女也吃的津津有味呢!老大



老二



老么


不過也是有吃到生氣的時候,小孩子阿 XD


以下就是小朋友生活寫真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