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生活]新社貓狗隨拍

大年初二,帶著老媽回新社回娘家,跑到乾媽家,結果他們現在養了隻貓,吃飯的時候,還真不理人 XD




也有一隻土狗,話說當我剛開始拍他的時候,他被我的快門聲嚇到了 XD,他可能怕被開槍吧Orz...


其實一開始他不認識我,對我是很警戒的,不過當牠知道我是自己人之後,就還蠻乖的了 XD


結果這貓吃飽了之後,警戒心就來了=.=! 一直躲


後來要去7-11的路上,又遇到一隻母狗,他居然像人一樣的坐著,不過這是不認識的狗,我還是離遠一點的好


最後補一張完全逆光的仙人掌照,難得看到這麼大的仙人掌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