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遊記]中央大學回憶行

這天從台中回來,跟Tina約在中壢見面,突然心中想到,好久沒有回學校去了,所以傍晚我們就開著車,拿著校友證開車直接進去了中央大學(使用校友證停車四個小時只要30元喔!)

把車停在後門電機館旁邊的環校道路上,先逛逛後門、宵夜街到底多了哪些店,走著走著,肚子餓了,在以前宵夜街通往後門的新路上面,開了這家店,這個位置沒記錯的話,以前是一個停車場


看招牌,2008年就開業了,我有這麼久沒走到這邊嗎? XD,店名忘記了,是叫做「Natual Side Walk」嗎?


主要是賣些義大利麵跟Pizza的店,店算大了,首先,這是我的濃湯


套餐的沙拉


Tina點的薯條,好像80元吧,超級一大盤的!


Tina的Pizza,這個就普通了,不過很符合他的價位


另外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摟,口味也是一般,不過一樣很對的起他的價格


最後還有一個茶凍,印象中這個我覺得最好吃 XD


喔,順帶一題,這邊有提供水杯,他提供的免費飲料好甜 Orz...


另外之前在新聞上看到的波蘭餐廳-OAK一樣在這條路上,不過我們來的這天並沒有營業


OAK好像就是橡樹的樣子


補一下地址:中壢市中央路216巷8-1號,就是連接宵夜街跟後門的路


另外中央後門現在多好多店喔!美式餐廳


裡面蠻多學生的


回到後門,原本的松苑變成這樣了,有全家跟MOS Burger耶!裡面整體規劃也很棒,現在也有了全校免費WiFi,不過要登入帳號,校友也是可以的喔!只是當時我忘記我校友帳號的密碼 XD


中大湖旁的物理系


中大湖旁邊新蓋的光電大樓,更後面一點是新蓋的客家學院



這趟回中央,沒有待很久,一直期待找一群朋友回去招待所住個一天,重溫一下大學時候的感覺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