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食記]桃園大溪-二畝園刀削麵

去玩六福村之後,因為大溪有客運可以直接讓Tina搭回永和,所以我們就直接從關西往大溪出發,反正高速公路一定會塞車,所以我們決定先吃個飯休息一下再送Tina去搭車。

車子沿著台三線往大溪方向走,在一片荒煙蔓草的路旁,Tina突然大喊:二畝園耶!好多人阿! 二畝園,是前一天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大溪美食口袋名單,沒想到就這樣讓我們找到了,臨時決定把車停了,進去瞧瞧。


這邊的主要餐點就是這些,麵點類


真的有滿滿的人阿!


一開始Tina先進去詢問,等我進去之後,Tina跟我說,這邊不是先跟老闆說你有幾個人,而是自己找位置坐,好在就當我們快放棄的時候,有一大桌客人走了,馬上就被我們佔領一小角落


有天下第一辣耶!


這是Tina去冰箱拿的小菜,一碟25,不過還是建議這種東西少吃,因為有些不肖廠商,會添加漂白劑讓他更白...


蔥油餅,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聰油餅而言,我們還是喜歡那種路邊賣的一大張那種,那種才好吃阿!


這就是天下第一辣!其實還挺辣的,我只有拿來沾蔥油餅


這是超級好吃的豬肉餡餅阿!真的好吃好吃超好吃!



這是Tina愛的榨菜肉絲麵,就肉絲而言,比一般的肉絲看起來都還要好吃,不過,我還是覺得上次在公館上海炸醬妹吃的肉絲是最好吃的,另外麵體就是他們著名的刀削麵摟!不過刀削麵問我就不準了,因為我喜歡的是麵條,唯一最大的感覺,很有嚼勁有彈性!


這是一定會點的燙青菜,上面的滷肉真的很棒,後來看到別人點的滷肉飯,我好後悔我沒點,看起來就超好吃!


其中還有一個後悔沒點的東西,就是牛肉麵,看到一些常客就是直接把天下第一辣加進去牛肉麵,我覺得那就是我要的!看來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過來吃摟!

吃完飯之後,本來想找個地方看夜景,然後等高速公路比較不塞了再送Tina去搭車,不過大溪除了大溪橋之外,還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看夜景,索性就開車往山上跑,因為這邊這一帶我算是很熟了,就往北橫跑,首先經過了慈湖,晚上整個陰森森的,想到裡面有一大堆蔣先生的銅像,夜晚看起來應該特別可怕吧!後來過了慈湖也是漫無目的的走,突然看到很亮的7-11,想說乾脆去裡面休息摟!


這家真的有大!連招牌都特別大,還有很大的停車場,不過我想,假日應該也還是都塞滿吧...裡面很亮,有提供座椅,還有我看過最大的7-11廁所(雖然跟其他的一樣都沒有很乾淨)


在那邊待了好一會兒,覺得時間差不多,就下山去摟!原來大溪還真的有一些神奇的店呢!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三段202號
電話:03-390-94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