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生活]帶外甥女去中正公園玩耍記

今年端午節,回家了一趟,剛好外甥女姿妡最近又回家給老媽帶,所以就趁著假日帶他去公園玩,也算是我第一次帶小朋友出去玩吧!

這次回家帶了閃燈跟35mm F.18定焦鏡,室內加上閃燈的效果真的很棒!


幫他準備個小背包,準備出發摟!


還沒滿四歲的姿妡,原本我以為會需要抱他上樓梯,因為我覺得對他來說還挺高的,沒想到他很有毅力的堅持都要自己爬





不像一般小朋友看到溜滑梯就跟瘋了一樣,他總是慢慢的玩









回家沒多久,本來坐在我旁邊看電視,當他要躺在我身上的時候我恰巧起來去弄電視,沒想到轉個頭就睡著了,小孩子就是這樣,看來這是消耗小孩子體力的好方法!


下次有機會如果把他們姊妹三個都一起帶去公園,應該會玩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