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遊記]2011世界兔子博覽會

前些日子,在facebook看到一個活動,心裡偷偷的把它記起來,因為我知道,Tina一定會喜歡這個,盼阿盼阿,終於找到一個週末是比較有空的了,所以就決定帶Tina過去摟!地點就在台北市中正區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門口有宣傳旗幟


地點在二樓,就是這個拉!2011世界兔子博覽會


旁邊有可以提供小朋友拍照的兔子


這邊全票是200元,11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費,另外也有學生票之類的,這是我們購買的全票


進到裡面之後,其實場地並不是很大...


主要就是展示各種兔子


當然,如果純展示,是會太無聊了一點,所以在週末下午會有三場的兔兔催眠秀


我們入場的時間大概是12:50,剛好一點整有一場,主持人就是台灣的催眠大師-徐明


在開始之前,他介紹了他為什麼要舉辦這場博覽會,還有介紹了很多關於兔子的習性,如果家裡有養兔子的,去那邊聽他說一說,會釐清很多錯誤的觀念的


兔子在他手裡就乖的跟什麼一樣,因為他一開始就幫兔子建立了危機感,知道他在這個平台上是不能亂跑的,不然會摔下去摟!


因為中午第一場,人沒有很多,第二場就超多的了!


開始催眠摟!


兔兔睡著了...真的睡好沈!他說,如果都不叫他,睡幾個小時都可以,如果要叫他起來,只要在他耳邊吹一下氣就會起來了!


他一直強調,這些兔子不是訓練過的,而是所有的兔子都可以做到,所以他就換了一隻兔子,這個兔子應該有十公斤吧!超大的!


你叫我來幹嘛?


沒錯,大兔子一樣可以被催眠,不過因為太大隻了,所以一手要捧著他的頭


另外這邊有好多小兔子,有開放認養


準備點小東西讓他們跑來跑去


後來突然間一陣驚呼,我就拍到這個了!


哈,原來他們在上面弄了一排飼料,所以兔子都很乖在那邊站一排


接下來就來看看各式各樣的兔子吧!這應該是獅子兔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這根本是一團球阿


突然覺得他很像神奇寶貝裡面的東西...



這隻兔子在這邊睡很久了,很難看,牙齒直接頂著玻璃


這也很像狗


快承認你是小狗快承認你是小狗快承認你是小狗


真慵懶


終於看到比較傳統的兔子了...


你是穿了毛衣吧你!

最後附上一些訊息

活動時間:2011-04-01(五) 至 2011-08-31(三)
活動地點: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活動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門票費用:全票200元/優待票160元/學生團體票120元 ( 11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但需家長陪同)

參觀資訊
http://citytalk.tw/event/index.php?e_id=134931

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bunnyexpo


官方網站(很慢,不好連,Facebook那邊就很多資訊了,還可以問答)
http://www.worldbunny.com/wooooa/front/bin/home.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