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遊記]2010.04.24再遊向陽農場+中壢夜市

從三月以來,自己一直處於昏天暗地的狀況,昨天查詢了一下這兩個月來的上下班打卡記錄,發現我只有不到三天是在十點以前回家,其他的有90%以上是超過12點才回家,其中,還包括假日!

所以,我真的需要去戶外好好透透氣走一走!今天因為天時地利人和(其實外面風很大,地沒有很利,跟兩個男人出去,也感覺不到人和),所以找了小Ray Ray跟Amuro Baby,開著車出去晃晃。

其實一開始是要去海邊的,因為阿先生一直說他來這邊都沒去過海邊,所以我計畫就是帶他們去向陽農場先走一走,然後在去永安漁港看夕陽兼吃晚餐,最後看要去中原大學還是中壢夜市逛逛,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從濱海經過永安漁港直接到了向陽農場(這次我有稍微在看一下地圖了,畢竟起點不是從中壢,也不是騎機車,所以,地圖還是要先看一看的Q_Q)

走在濱海公路上,很舒服,沒有太多的車子,不過有一間神奇的財神廟吸引了我們的注意,所以我就迴轉過去看看...


什麼,有恐龍?不過仔細一看,他只是一般我們常看到的恐龍身體,他頭的部分還是傳統的中華文化的龍



看來像是左右護法之類的不過站在他的下面看,真的有可怕到(如果他是活著的話)...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隻狗,他叫做小白,別懷疑,因為我一叫他小白他就轉頭過來了....


離開了短暫邂逅的財神廟與小白,很快的就到達了向陽農場,而這邊也搞起了開心農場...


當然也有想偷菜的人


今天這邊的鴨子(算吧),很不怕人,一直在外面逛來逛去


小Ray Ray先生的很可怕到處亂巴的腳架


農場的音樂舞台區(今天沒表演)


原來他們也是可以簽特約的...


到處可愛溫馨的小裝飾


唔?


本日主打-金魚草(也有一個人很吵),金魚草的花季在1月-5月,向日葵要等到夏天才會有吧!






阿...好冷


不過冰還是要吃


為什麼這麼冷我還要吃冰?


難得的五人合照(沒帶備用電池,相機很快沒電了)


有個人開始講電話不理人...所以只好等他


一直講一直講


講完之後,就說他要去採花,一定有鬼!



跑真遠去採花


後來我相機就沒電不理我了,等我拿到小Ray Ray的照片我再補上好了。

不過今天的向陽農場人很少,很多設施也都沒有開,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

離開了向陽,臨時決定直接去中壢夜市,在那邊繞了兩圈,最後就找了一個新的停車場停車,然後步行從夜市後面過去,今天去的時間比較早,所以一開始很好走,比較沒有塞到,整路上我們吃了
1.三個五十的小漢堡-其實就真的是縮小版的漢堡,口味OK!
2.三個一百的酥皮蔥餅-其實就是用比較多油去做的蔥餅,不過我還是喜歡一般煎的比較好吃。
3.每次都會去喝的豆花-不過這次的外帶杯改成吸管了,造成糖水一下就喝完,可是料還有很多的窘境=.=
4.阿姆螺跟小Ray Ray又各吃了一盤炒麵(那明明是早餐在吃的東西!所以我沒吃!)
5.最後我去排一個大蔥餅(一份五十),要拿號碼牌,拿牌子的同時就要付錢,要排隊排很久,這東西,讓人很飽....
6.另外阿姆螺跟小Ray Ray又去買了一個波蘭人賣的蛋糕(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不過一個要五十元,而且我對蛋糕沒有太大興趣XD)

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因為我跟阿姆螺提到中央還有一家五餅二魚,所以我們就又從中壢夜市回頭往中央過去,然後在路上經過 NOVA我看到雙營涼麵還開著!所以我就下車去吃了一份雞絲涼麵跟蒸蛋,而剛剛已經吃了一盤炒麵的阿瑞雙人組,也很厲害的繼續陪我吃了各一盤的涼麵,我只能說,真的厲害!

到了中央,可能是週六的關係,蠻多店都沒開的,不過我們重點就是要去五二買個飲料,順便找老闆娘聊一下天。

買完了飲料,就繞了校園一圈,發現很多新的建築物在蓋,可能再過個半年一年,中央會有新的風貌吧!

最近忙很久了,有機會出去走一走,心情似乎比較好了,也似乎更有動力作些事情了(包括很久沒更新的Blog...)

至於下次還要去中壢吃什麼?就看機會摟!

PS:我絕對不是故意趁大哥回南部才找人出來玩的!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強烈懷疑你就是故意的!!!!更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我不是故意的 Orz...

Amuro 提到...

只不過想說難得來,
帶點紀念品回去.........
ㄚ是有什麼鬼啦!!!

吉特事件簿 提到...

還是不是鬼?是妖精?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