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攝影]2009台北聽障奧運煙火

就在昨天晚上,正當我騎著車沿著捷運六張梨站的小路,準備從吳興街要到俊傑家裡過夜的時候,發現這個往年101只要有活動就會塞滿人的草皮,看到有許多人望著101,似乎再等待著什麼,而身為台灣人有著愛看熱鬧習性的我,也直接的把車停在路邊,跟大家一起看著,想說恰好今天有帶相機(不過我沒帶腳架阿!),我好像也沒有仔細在這邊拍過照片,就站在路邊拍拍好了(想辦法固定好相機很累),當然,一直有人騎機車經過,問我大家在看什麼,我只能回答說:我也是看到很多人再看才停下來的.........

總之,到最後終於讓我等到了,煙火是從101那邊開始放的(大概只有30秒吧),之後才是主場館(台北田徑場,在松山的樣子)

101煙火(沒有腳架,所以有幾張很晃.......)

這次為了八八水災而點亮的台灣加油字樣(TWN在另外一面沒拍到)


開始了!(其實沒有腳架,就很隨性的只用P模式去拍....很過曝 Orz)



























這個就是101放完煙火看起來很像被炸過的樣子


接下來的就我騎機車繼續走,又看到很多人停下來,我也跟著停下來錄到的影像(愛看熱鬧心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01的跟跨年的梗很像

(still 飯)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