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胡扯]HSBC Direct更改聯絡地址

因為最近公司搬到新大樓了,所以連帶的想說也要把一些留在銀行那邊的資料一併更改,免得有什麼重要訊息沒有收到,而一開始就想說跟最常使用的HSBC Direct做更改>

因為現在他們福利一直砍,使得原本想使用Skype來打免費客服的希望也泡湯了,所以拿起來打市話比較便宜的PHS撥了服務電話,沒想到打去之後他跟我說我的電話服務密碼過期了?!所以不能更改,我詢問客服人員該怎麼辦,結果他說只能自行下載列印申請書,重新辦理,當下我很不耐煩的跟他說好,掛斷電話之後,越想越不對,所以又登入網路銀行,然後寫了一下這封信給他們

您好
我想變更聯絡地址
不過客服剛剛跟我說我密碼過期了
我不能直接線上跟你們變更嗎?

如果說只能用自己列印的方式
還要跑一趟郵局
還要買信封郵票
不覺得這樣很麻煩嗎?

現在語音服務已經沒有免費電話了
還是要搞成這麼麻煩嗎?


結果昨天晚上一兩點的留言,他剛剛就打電話給我了,跟我說如果我還記得之前的密碼,可以直接線上幫我開通,他還說五點之前會跟我聯絡,結果才半個多小時他就打電話來了,服務也很好,客服小姐很愛笑,總之,我終於不用列印申請書、買信封、買郵票、還要跑一趟郵局了,為什麼銀行總是要人家這樣了才要幫客戶服務呢?

不過這好像也是我難得的去當奧客呴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