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信義-顛味廚房

第一次到這一家店其實是RTF介紹的,而7/19當天晚上跟明昌會面之後(他在台北也是有認識的人的),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逛,就想說去信義區逛逛好了,既然到了那邊,就突然想到有這麼一家常常很多人的店,所以就帶著我弟還呆瓜去吃!

顧名思義,這一家是比較偏向滇緬料理類的,而他的主食就是米線以及粑粑絲,其實這都是米類的製品。

這是放在桌面上的報紙報導



首先上菜的是弟弟點的哨子雞肉米線(乾),就他的說法,米線的質感吃起來很像義大利麵,加上所謂的哨子醬又是洋蔥、蕃茄以及肉末,所以他一直跟我說這很像他以前賣過的義大利麵...=.=

哨子雞肉米線



接下來就是一大盤的炒青菜(就是炒空心菜,炒的還不錯)


然後我點的招牌-過橋米線上桌了!



其實剛上桌的時候,他是把青菜類的都放在鍋蓋上面,鍋蓋是倒著的,而一上桌就把那些全部丟入還在沸騰的陶鍋內馬上蓋起,而米線就是煮好直接放在旁邊。

打開之後就變成這樣


然後把米線倒進去就可以開始吃了 :D,整體的味道雖然稱不上超棒!可是以那樣的價位以及那樣的品質,我倒是覺得是值得推薦的!

而最後就是阿呆點的XX粑粑司,


我只記得阿呆把豬肝通通丟給我吃了,據阿呆的說法,怎麼吃他都是不覺得有比永和的「雲南婆婆」好吃,不過我也只吃過一次「雲南婆婆」而已 Orz...

總之,在信義區的那個地方,想吃點不要太隨便可是又不會很貴的,這一家倒是可以推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