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桃園大溪-山景綠灣

第一次知道這家餐廳,是去年上班時間聽廣播聽到的,當時就有把這一家店記錄下來,不過一直沒有想到要去吃這一家店,直到今年以來,因為常常騎機車上台北,才發現我常常經過這一家店,因為他就在大溪台三線的某一個轉角,所以通常都很專心在轉彎,因而把這一家店忽略到,雖然很常跑,可是一直到最近我才記好他的確切位置(台三線35-36K之間),上面我講的很饒舌=.=。

今天下午阿呆提起,我們很久沒有去庭園餐廳吃飯了,我就直接的想到了這一家!而怕太晚去會看不到東西,所以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半~五點之間就從湖口出發去大溪。

去大溪的路上還算順暢,因為去大溪玩的人都已經要下山了,而我們這個時候才要進去!

到了門口,就看到已經停了好幾台車了,而且陸陸續續的一直有人進去,所以我很匆忙的在門口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就先進去就座點餐了。

門口


一進門之後,服務生很快的就把我們帶到位置上去,而我們兩人的座位恰好靠窗呢。

從窗外看出去...


此時的呆瓜正在東張西望ing...


一開始帶位到了之後,先給了我們一壺茶,雖然我喝不出來那個到底是什麼,可是跟一般的店比起來,他的熱茶算是很有味道的呢!感覺用料應該不錯!

而這邊跟一般庭園餐廳以西餐為主比較不同,他這邊吃的是中式料理,而且主要以和菜為主,不過他還是貼心的為少人的客人準備了所謂的套餐。

他的套餐分為450以及350兩種價位,450的主要有岩燒牛肉套餐和一個應該是海鮮的套餐,我點的是350水煮牛肉鍋套餐,阿呆點的是椒麻雞套餐。

首先上菜的是生菜沙拉


這個沙拉光擺盤就很特別,而且他是我吃過生菜沙拉之中,應該算是很棒的沙拉吧!他的醬汁帶有辣辣的感覺、似乎還有花生粉的香味以及醋的嗆味,我覺得一個畫龍點睛的部分,就是他淋上了橄欖油(純猜測)!不過吃到後面還是覺得有點油 XD,真是詭異的感覺阿!


接下來上菜的就是我的主餐了!


一副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裡面肉的份量還算很多(這一客也是要350+10%的耶!),上面隱約可以看到少許的花椒粒!別看顏色很濃稠的樣子,實際吃起來可是挺清淡的呢!


送來的飯米粒也是粒粒分明,而且所使用的碗看起來還挺精緻的呢!




吃飯的空檔,我趁機拍了一些裝潢的部分



暑假特惠,七八月用餐可以免費吃水果(芭樂、蕃茄、葡萄)跟冰淇淋(統一的,大概有8種口味)喔!

接下來兩人份的炒時蔬上菜了!炒高麗菜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好吃的樣子(看色澤就可以大概猜到了)


根據眼睛和味覺的判斷,應該是先用蒜頭以及蝦米爆香之後,加上去籽切片的辣椒以及紅蘿蔔絲配色,其他的,就是火候的控制了。


緊接著,阿呆點的椒麻雞也上桌了!


以紅洋蔥為底鋪上現炸的雞肉,上面淋上的是看的到花椒粒的醬汁然後灑上香菜,最底層應該是可以用來解油膩的酸醋醬之類的醬汁。


而這是配菜中的冰釀芋頭(我自己取的拉),吃起來因為帶點甜味,不過我倒是覺的芋頭應該要在更鬆軟一點會更好吃,因為他用筷子挾不斷......


而至於另外一個兩片(一上菜呆瓜就先偷吃了一片)黃色沒講到的配菜就是很傳統的菜圃了,所以阿呆沒有把他拍起來(不然就是他忘記了)

最後上了湯-雞爪香菇湯,老實說,我實在不喜歡看到這種東西放在水裡面......,不過感覺他的湯還是燉的不錯,如果不要讓我們看到那兩隻腳的話會更好 Orz..


所以最後腳掌就在這邊了......


套餐的飲料-咖啡和果汁(吸管折成愛心狀唷)







免費供應的水果



從窗外拍


準備進去廁所了


看到廁所標誌(可隱約看到小便斗)


洗手台以及女廁


室外區(很亮過瀑那個是海尼根的招牌)



至於室外呢,其實還有很多可以看夜景的桌椅(圖呢!)不過因為很臨時,所以相機的電池居然沒電了,而且外面也下著毛毛細雨,所以外面的部分,等待有機會在去拍摟!

基本上在這邊吃合菜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不錯,應該是我去過的庭園餐廳裡面服務最好的吧!

喔對了~那邊是可以刷卡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