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2019紐西蘭之旅]29-0410-2- Tekapo返回基督城吃超棒的DIMITRIS希臘捲餅

本篇旅程: Fairlie小鎮 -> Farm Barn Cafe -> Farmers Corner -> 三商超市 - SunSon Asian Market -> DIMITRIS希臘捲餅 -> Cashel Court Motel(卡瑟爾閣汽車旅館)



很快就到了Fairlie.....



這邊感覺相對熱鬧一點,店家也比較多


有一些很紅的楓樹


醫療中心兼藥局


遛狗繫狗練


像這樣


中餐館



羊毛製品店


餐廳


麵包店,這家生意超好,也是事前準備工作有看到的店,打算在這邊吃點東西當作解決午餐


他厲害的是他的鹹派


好多好多..


雖然中午了,可是不是太餓,簡單買一點墊肚子,不過真的還蠻不錯的


吃飽了到處走走,剛好看到這個,當時基督城才剛發生清真寺屠殺事件.....


水果店


郵局....




離開 Fairlie,開了十分鐘左右,到了一個置高點,有個平台可以讓大家拍照



周遭旅遊介紹


附近有家店Farm Barn Cafe,感覺很厲害,等等會過去


因為離這個置高點很近,開車一分鐘就到了 XD,這邊也可以看到整群的綿羊




小孩遊憩區


主打還有動物


不同種類


還有傳說中的美麗諾綿羊


外面逛完了,進去看看,這邊有營業時間


很有感覺得一家店




以上照片沒有人是因為,當地人都坐到戶外區了,那邊有太陽 XD



接著回程,打算回到第一天開車的 Farmers Corner再休息,這段路就比較遠了,開了一個小時多才到


熟門熟路的找到廁所,矮額,旁邊還有綿羊...


一樣看一下綿羊以及草泥馬


被剔毛的草泥馬


可愛小羊



到這邊,看到便宜的綿羊油,又買了一些,然後,又買了幾件T-shirt,因為同款式的衣服,在紐西蘭各大觀光區隨處可見,但是這邊最便宜!




離開Farmers Corner,又開了一個多小時,到達了終於到了基督城,然後我們找了一家mall進去逛逛,這是頂樓停車塔的景色,不過這家mall頗無聊,我發現我居然沒有拍照片....


離開了這家mall,聽朋友介紹,打算來去傳說中很便宜的「三商超市 - SunSon Asian Market」採購,一開始走錯路,看著google地圖,一直找不到入口,就在馬路邊晃來晃去...



後來才發現他其實有超大的停車場,然後有超多店...



超市內除了一般亞洲超市買的亞洲食物以外,還有亞洲人很愛的帶的伴手禮,麥盧卡之類的,但是因為超市內禁止拍照,所以我就沒有照片摟!



接著,要來去吃傳說中超好吃的基督城希臘捲餅!因為這附近都在施工,加上他是路邊的一間店,沒有專屬停車場,停車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免費停車格


停好車走過去,路上還看到鮮芋先,這樣真的感覺很像不在國外阿 Q_Q


就是這家藍色招牌的DIMITRIS,終於到了


菜單在裡面,有分成捲餅


跟攤開不捲,價格一樣(可刷卡,但是要加趴)


而我選了羊肉 Double分量,店員一開始問我要多辣,我說Midium,那個黑人女店員聽到之後整個表情超驚訝(我滿臉問號...),是有真的那麼辣嗎?不過我印象,他最後給我的,根本不辣...,總之,我們點了一份雞肉一份羊肉


我只能說,超好吃!!紐西蘭我吃到的三大好吃,就是基督城的希臘捲餅、皇后鎮的漢堡以及豬肋排!超推!!!

吃飽之後,在附近走走逛逛..享受一下人車很多的國外街道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佛光山...


KFC...


回到車上,開車前往住宿的Motel - Cashel Court Motel(卡瑟爾閣汽車旅館),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了,所以把所有的東西都搬離開車上,準備好好整理一下


這家Motel也還不錯,空間很大,也有小廚房(但是用不到)


浴廁也很大


在紐西蘭的最後一個晚上,就在整理行李中間度過了......


to be contined......



住宿感想:Cashel Court Motel(卡瑟爾閣汽車旅館),這間是個老奶奶經營的,櫃臺用著一台很舊很舊的電腦,感覺跑不太動,當時check in要刷卡的時候一直出問題,最後他詢問是否可以直接使用booking上登記的卡來請款,我也答應了,旅館內的空間也算蠻大的,而附近也有超多間汽車旅館,如果不要求熱鬧的話,這家旅館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to be continued......

[2019紐西蘭之旅]全文目錄


跟大家推薦,全程使用Booking.com訂房的確很方便,我從第一次安排自助就是全程使用Booking.com,而且有時候會有不錯的優惠價,如果有看到優惠的住宿,趕快下手!優惠是不等人的......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