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2019紐西蘭之旅]32-0412-返家轉機過境香港吃吃吃

本篇旅程: 香港機場 -> 香港站添好運 -> LADY M(中環店) -> 太興燒臘 -> 香港機場



回到香港(?),因為去程的時候,只待在東湧的東薈城逛而已,覺得有點無聊,所以我們這次決定直接前往市區


機場快線


一樣是密集的很可怕的香港大樓


抵達香港站


一早到香港,先吃早餐吧!來個添好運,在香港站就有得吃,而且很多店家都還沒開,就他開了


人也是蠻多的


分店也不少


早餐隨便吃吃就好,不要吃太多






只點四份港點,真的是隨便吃吃,接著,因為我的隨身行李有七八公斤以上,背一天會累死人,所以首要就是先找地方寄放行李,放完行李之後,準備來去吃下一站,也是之前來香港自由行沒有吃到的「九記牛腩」,這天下著雨,店家十一點半才開門,還不到十一點開始慢慢有人排隊,一邊下雨一邊排隊也真的蠻麻煩的,照片都沒有拍,一開始人不多的時候,我們先到對面的「勝香園」點些東西避雨


不過餐點都還沒上,眼看著又有好幾位來排隊,所以兵分兩路,決定一個人留下來等餐,一個人先去排隊,還好店家開門之後,我們在第一批就進去用餐了,不過店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小,基本上都是併桌,我又帶著大包包,所以無法拿出相機來拍照只能用手機稍微拍一下,這是原味的


這是我的咖哩口味


簡單說:超好吃!而且當時決定,如果以後有再去的話,我不會只點牛腩麵了,還要多點一份牛腩來吃.....,很快吃完之後,外面排隊排很長阿...


吃完了九記牛腩到處亂逛,我們回到位於中環的IFC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的 LADY M 吃點甜點,上次來香港也有吃這家,感覺是可以歇歇腳的地方...


點了兩個千層蛋糕




這個,有點漂亮,但是我覺得一般般,看來還是點千層最好,尤其是點經典口味就好...




接著,下午就開始到處亂逛,背著行李的我,戰鬥力降低很多,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在百貨公司裡面也花不少時間休息(畢竟長途飛機很累人),一直到下午四點半,覺得還沒吃到燒臘,剛好附近又有太興燒臘,就來去用餐拉!


第二次吃太興燒臘,覺得,跟上次印象差蠻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不是吃飯時間,覺得東西都有點涼涼的,沒有之前百貨公司裡面分店吃的精緻....


再熱一點會更好




總之,最後吃飽喝足了,回到香港機場,也沒有太多力氣閒逛,晚上十點,已經搭上返台的飛機了


喔!還有飛機餐


結果只是一個烤麵包小點心,就是一個般般的麵包


最後,就用這個小麵包結束了我這趟的香港快閃,也結束了這次的紐西蘭自由行,我對紐西蘭的感想,就是一個可以很舒適生活的地方,他的美景也是渾然天成,就是一個悠閒度假的好地方!

會不會有下一次的紐西蘭?目前還不知道...


[2019紐西蘭之旅]全文目錄


跟大家推薦,全程使用Booking.com訂房的確很方便,我從第一次安排自助就是全程使用Booking.com,而且有時候會有不錯的優惠價,如果有看到優惠的住宿,趕快下手!優惠是不等人的......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