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2019紐西蘭之旅]31-0411-2- 返家之飛機轉轉轉

本篇旅程: 基督城機場 -> 紐西蘭航空 -> 奧克蘭機場 -> 香港航空 -> 香港



停好車之後,把所有行李卸下來,準備來去還車鑰匙


拉著行李很辛苦的,所以這次學聰明了,把東西放在定點給旅伴顧著,我就先輕裝去服務台詢問,指明方向之後再去換車,還車的時候,一個EZI車行的大媽微笑著問:有發生什麼意外嗎? 我回說:No~~,大媽:Good!It OK~ ,這樣就還車結束了,應該也是因為我買了全險吧...


接著,準備來去掛行李了,因為基督城前往奧克蘭,是紐航的國內航線,行李只有23kg...


敗強國人之賜,有中文可以使用自助check in


後來掛行李的時候,旁邊有一個秤可以自己秤秤看,一開始發現我整個多了大概一兩公斤,旅伴的則是還有些重量,所以只好在機場直接打開行李大搬風,最後我的行李23.0公斤,旅伴的剛好22.9公斤,掛行李之前,紐航工作人員也會看著你秤重,秤完之後,他在我行李上貼了Heavey標籤......

基督城機場時在沒什麼好逛的,所以乾脆找地方好好休息


半小時候,準備前往候機室,赫然發現,有餐廳


所以先來吃個晚餐吧...




繼續等飛機...


好棒的遊憩區


該來去候機室了...


恩,很貴!


也不便宜


快八點了,終於來去登機了


國內線小飛機,一樣滿滿滿,跟巴士一樣


這,超好吃~~


有空少




八點上飛機,九點半就下飛機了,回到奧克蘭


準備來去拉行李,趕下一班的飛機經香港回台北...


要領行李先...


行李上車,本來打算走去國際航廈的...


後來看一下,接駁車快來了!就搭接駁車吧!順帶一題,他的顯示看板居然是電子紙!!!


從國內航廈到國際航廈好快,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要來找香港航空了...


奧克蘭機場有比基督城機場熱鬧(很多)


但是機場通常都很貴阿,也不太有習慣在機場買東西



大約晚上十一點半,準備前往登機口了,好累阿...


香港航空


可接受的空間,很舊的螢幕


最後拍一下紐西蘭的土地..準備起飛




這種長途的,一飛上去先吃飯就對了...味道還可以


累了,睡了一覺起來,日出了.....


天空真的很美


滿滿的雲...


吃早餐了!這早餐還蠻滿意的,不是那種西式早餐 XD


一大早,我們抵達香港機場,再來個香港一日遊!



to be continued......

[2019紐西蘭之旅]全文目錄


跟大家推薦,全程使用Booking.com訂房的確很方便,我從第一次安排自助就是全程使用Booking.com,而且有時候會有不錯的優惠價,如果有看到優惠的住宿,趕快下手!優惠是不等人的......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