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添好運米其林一星港點之台北店

這天跟大學室友們聚餐,來到了位在台北火車站對面來自香港的米其林一星港式點心-添好運


據說這邊是早上十點就開始營業,我們準備中午用餐,而很想吃這間又提議吃這間的同學,早在十一點就先來幫大家排隊了(不給定位),真是辛苦了!


我們到了之後,又多等了大概十分多鐘,很順利的進來拉!


好吧!來試試看人生中的第一顆星...



不過老實說,米其林等級弄得這樣,環境還蠻遭的 XD,只好來看看他的東西如何拉!


半透明廚房


國際化菜單,中英對照,而且價錢不便宜阿!大概是一般港點的1.5~2倍價錢



精選菜單


裡面一邊吃,外面繼續排隊,對了,現在有開放外帶摟!不想排隊的也可以外帶一下


牛肉飯,這個我沒吃 XD


河粉



馬來糕


XX餃



腐皮捲


燒賣


肉丸子


忘記了 Orz....


青菜...


以上那些東西,基本上我覺得都不重要,因為基本上都是好吃的東西,可是你要去跟一些台灣一些大餐廳之類的來比,感覺上沒有好上那麼多,要花這麼多時間來排隊,老實說我覺得實在不值得,但是,這次來用餐我覺得最棒的東西出現了,就是這個「酥皮叉燒包」,這東西真的他X的好吃,特殊的口感,外面裡面都好吃阿!



最後來個甜點,楊枝甘露,標準的港式甜品,當然也是好吃的拉!


最後來看看這個號稱米其林一星一餐要價多少!全部六個人,總價將近四千,相當於去吃一個Buffet拉!不過以如果說吃到米其林的價錢,那真的又很便宜了,總之,看怎麼盤算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