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生活]486 Cafe求婚記錄

之前的照片收的差不多了(如果有還沒給我的捧油們,麻煩有空也請寄給我~),來講講這次的求婚大作戰好了 ,也讓Tina看看他是怎麼被我們蒙在鼓裡一個多月的(不想看我廢話只想看照片的直接往下拉吧!)。

早在去年以前,心中就有一些求婚的想法了,當時就想說,那我就把Tina的朋友們,不管是高中分班前、分班後、大學還有其他的一些朋友,全部聚集到一個場合,這樣應該就很厲害了吧!

這個想法在腦子裡面沒有斷過,後來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就決定從會有固定聚會的大學同學下手,後來大學同學們定好日期是4/21週日的晚上,利用他們的固定聚會,讓Tina慢慢的落入圈套,我便開始了我的計畫。

1.定餐廳:我選擇了從大學時代就開始follow的486大哥的Blog,後來他開了一家店-486 Cafe,因為這邊可以包場(雖然要包場費,不過餐點方面全部打八折),裡面有大電視(我不用去找單槍),而且我相信這邊的工作人員會很樂意協助我的!後來事實證明,果然沒錯!在這邊推薦一下486 Cafe,下次要找個時間在去那邊吃頓飯!


2.定鮮花:一開始只想到要請Tina的朋友們幫忙買,後來有人建議說:可以請花店送到餐廳,我才恍然大悟,所以最後用了網路花店的送花服務,請他們直接送到店裡面,也直接請餐廳幫我代收。


3.定人偶裝:本來一開始要找Line裡面那一隻「熊大」的,可是我找遍了網路,甚至連大陸的掏寶都去掏了,什麼都掏不到,後來退而求其次,選擇Tina也很愛的「熊麻吉」,在露天的「卡漫坊」找到了,價錢還可以接受,只是運送真的好麻煩,因為好大一箱阿,這邊要感謝Pioneer幫我運送(後來才想到可以直接請貨運送去餐廳......傻傻的我)!


4.聯絡朋友:
大學同學的部分因為都見過很多次面了,所以大學的部分很容易就聯絡好了,所以找了shower幫我當大學部的聯絡人。

而高中同學有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也因為當過Anita的婚攝,所以就直接請他幫忙聯絡,而且Anita很熱心的主動幫忙說要佈置,真的太感謝了!

另外的一群高中同學,一開始我比較擔心,因為我沒有任何人的聯絡方式,後來是在Tina的FB看到很久以前的一篇留言,透過那個帳號找到其中的一位朋友,請他幫我聯絡他們那一群朋友,雖然一開始他以為我是詐騙集團,不過我信裡面寫了很多認識的人才有可能知道的訊息 XD,最後成功聯絡到了大家,真是相當感謝!

之外,我還找了一些其他無法前來的朋友,包括了長期在美國工作的朋友,在泰國遊玩的朋友、還有因為不方便前來的朋友錄了一些影片跟留言。

5.製作影片:
影片不外乎兩人交往的過程,最後還送上一些好朋友的祝福,我想,這應該夠了吧?!

這一個多月的密集聯絡,很怕我的祕密就會被發現,因為我的電腦跟FB帳號密碼Tina都是知道的,所以過了一個多月膽顫心驚的生活,中間好多次差點出包,不過還好安然度過,到了4/21這一天,我請所有的好朋友先在17:30就到486 cafe集合,然後請Tina大學同學跟他約在捷運站,當然之中安排了很多眼線,包括有人要通知捷運站那邊的狀況等等,最後等Tina被同學帶進去包廂(ps:後來Tina說,他一時間也沒發現整間都是他認識的人(我以為他很精明 Orz...),後來影片看著看著,他似乎慢慢懂了這就是求婚,不過一邊看影片又一邊擔心,他的大學同學會不會不知道這是求婚阿,等等要跟他們解釋一下跟他們道歉...)

一直看到後面大學同學的留言,Tina才慢慢清楚原來全部的人都知道,只有他自己不知道而已,然後又開始埋怨著我沒有出現(我穿著熊麻吉躲起來了),等一下他要怎麼收拾殘局阿,Tina也真夠天兵的 XD

影片裡我甚至還是跟他說我現在正在新竹拍攝婚禮,影片中說我請了一個代表人,所以最後我就穿著熊麻吉拿著花出現在包廂門口,走進去,發現Tina跟一堆朋友早就哭成淚人兒,接著也很順利的完成了求婚,也開始慢慢跟Tina解釋這一切,大家也紛紛把這些日子以來憋在心中很難受又很怕漏陷的心情全部講給Tina聽...

這麼多不同時代的朋友,正常來說,一輩子只會同時出現一次,就是在婚禮的那一天,而這次讓這個願望提前達成,希望Tina這天真的很開心!

最後還是要謝謝各位Tina朋友的幫忙,謝謝你們,給我們兩個人一輩子難忘的一天!

最後,開始補上照片拉!

剛到餐廳,我就很緊張的把衣服穿起來,開始練習(也不知道要練習什麼....)



拍拍宣傳照



其他的朋友也開始入座了


一進去Tina就傻了


慢慢搞清楚狀況,開始會笑了



影片完畢,我偷偷地出現在後面了


Tina哭哭了...


這輩子沒抱過這麼大的熊吧!哈哈!


這相機實在有夠多的 Orz...


某人居然提出了把兩個人的頭一起塞進去的餿主意,還真的塞的下去,而且,很空! XD


後來順利結束之後,找了一台夠大的計程車(Wish),終於把這個人偶運回家了,回家後,總覺得不拿出來拍一拍很浪費,都花錢租了...


頭真的要橋一下


喔~耶!


好了,我累了,前一天晚上緊張到睡不著 Orz..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很開心Tina有這麼一群可愛的朋友!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穿熊裝看起來帥多了....我都敗了!!

吉特事件簿 提到...

你穿起來應該超帥!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