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永康-帕米爾新疆餐廳(金華店)

這天老弟退伍之後跑到台北來找朋友,我也應該跟一年沒見幾次面的老弟吃個飯,這次選擇了Tina想很久的「帕米爾新疆餐廳(金華店)」,他就位在著名的「鑫華茶餐廳的隔壁」。


外面就可以看到這一些以往只有在電視上看到的新疆街頭賣的餅



也有放菜單在外面


裸-脫掉偽裝,烹-還原本味,不過其實,新疆料理香味很重阿 XD,一點都不裸 XD


桌面的筷子...


很可愛的菜單,老闆本人也很可愛,講話有濃濃的外地音,很面善,其他工作人員可能因為太忙比較容易板著一張臉 XD


對了,這邊大部分的料理都是羊肉跟牛肉,有少部分的雞肉和豬肉,左邊有一個饢包肉,我們有點喔!


烤羊腿請預定


很多很有趣的菜名阿!二大娘炒烤肉,到底是炒肉還是烤肉?還有炒惡,是有多惡阿 XD



炸牛奶聽說是招牌,我們有點,可是後來太忙忘記了,不過我們也吃好飽,就去取消了 XD


今天沒有嘗試飲料 Orz...


首先這是「xx五毒」(吃完就忘記了),基本上是一個涼拌菜,用洋蔥、香菜、韭黃還有一些不知道什麼,應該就是五種啦,然後搭配上有酸嗆味的汁,還挺開胃的!


孜然烤羊肉串,這東西好吃阿,比夜市買的嫩多了,而且比較不會太多香料,沒有夜市那麼鹹,比較有原味


這就是前面說的「饢包肉」,基本上,這一盤可以讓一個人當一餐 XD!


炒肉,可以選牛或羊,那個半透明的好像是水梨喔!


ㄟ,還是這個才是xx五毒?我忘記了啦,反正這東西雖然是菜,可是他裡面放很多類似涼粉之類的東西,所以吃的很也飽 XD


好像叫做「饢炒肉」,就是饢餅來炒牛羊肉~~


其實我們三個人點這樣太多啦,而且有些好吃的我們人太少真的點不起阿,下次有機會再來慢慢試試看~~太多太多好玩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