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古亭-葉嘉美食小館

到台北的第一天,請假在家裡整理東西,不過總是要滿足一下Tina的願望,在上班時間接他去吃飯,所以騎著機車亂晃,晃到古亭附近,發現一間感覺還不錯而且還有空位(剛好剩一桌)的餐廳,叫做「葉嘉美食小館」,這間餐廳主要是外省菜,因為認識Tina,也才開始吃一些以前沒聽過的菜 XD

他們這邊也有做合菜,人多一點可以點點合菜


也有雙人套餐,這個「合菜玳瑁」就是我以前聽都沒聽過的外省菜


這個是Tina很愛的小菜,這東西好吃跟難吃差很多,今天這家還算ok!


菜單,上面快餐的部份,都可以選擇你要飯、麵、或者是斤餅,不過我主食還是喜歡吃飯 XD


這是我的京醬豬肉飯,老實說我覺得口味太甜,不過,也許那個省份就是比較甜,總之,他們生意超好的,應該也是有人就喜歡這一味吧!


這是Tina的和菜玳瑁,就是豆芽菜、豆干等等炒在一起,上面撲一片蛋皮


旁邊是搭配的斤餅,老實說,包在一起吃還真不錯 XD


這個餅雖然看起來薄薄的,可是超有嚼勁的!


切開!包到餅裡面去摟


因為這邊離一堆上班的大樓遠一點點,所以雖然是中午時段,也沒有滿出來,不過,基本上還是滿的啦 XD,我們運氣好坐到最後一兩桌 Orz...,剛查一下,資訊如下: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93號/ 02-236772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