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開箱文]可口可樂2011年造型年曆開箱

上禮拜,有人為了報答他吃到我從大雪山帶回來的甜柿,所以給了我這個東西...


背面有很簡潔的組裝說明...


這次是跟7-11合作的,好像不見的每家店都有貨


2010可口可樂年曆


裡面的配件很簡單,就是一大堆厚紙跟一塊泡棉


組裝說明,簡單來說就是把厚紙上面有折痕的都折一遍先,然後應該就會知道怎麼裝了


每個月份的日期,三大張,共12個月


主體拿出來摟!


先裝主要的車身吧!


簡簡單單把他折進去


兩邊都壓好,其實沒有很好壓


車頭後面的蓋子要這樣放...


很虛的增高墊


這樣就變高了 =.=


放上車斗,上面還要加上泡棉墊


把後面沒用的紙條撕了!


蓋回去車斗之後,翻過來合上,4號對4號,另外一邊五號對五號,汽車底盤還有寫字勒!


噹噹!沒上貨的貨車!


真的有輪子會更好玩


上第一片,把卡片插進去剛剛的一條條的孔,泡棉上面也有孔,可以剛好插進去


全部上完的樣子


背面


另外一側,中間月份的特別長喔!可以看到波浪的樣子!


看看我的車尾燈


換個角度看看


其實後來發現,換月份就要抽出來耶!而且不小心就會打散 XD,不過不錯拉,今年正愁沒有收到年曆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喔喔!!!好可愛喲!!這要買嗎?還是要怎麼拿到?

吉特事件簿 提到...

這應該是買的,不過是人家送我的,我也不清楚去哪買的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