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2020台東之旅]02.1030-2. 薇拉VILLA民宿、畫日風尚 Sinasera 24法式料理

到了臺東,我們這次住在長濱的「薇拉VILLA」民宿,雖然說有點偏遠,可是這樣才可以好好享受臺東的悠閒阿!

這次我們定了兩間房間,房型基本上差不多,只是一個在二樓,可以看到更遠的景,房間算是頗大頗舒服的



再來就是這個可以看海的大浴缸!


直接往外看外面也是一片草地


牆壁上有洗起來很舒服的沐浴乳跟洗髮乳,對了,現在講求環保,越來越多住宿不提供免費牙刷牙膏了,出門記得帶自己的出門喔!


洗手台在浴室外面,空間很大足夠讓女孩子放些瓶瓶罐罐


電視旁,居然提供了泡麵跟零食!


從床上看出去的風景


門外有個小陽台,也可以在這邊吹風,只是這天的風真的蠻大的....,吹風就先免了 XD


進來還有個小門


我們另外一間在一樓的房間,外面有個更舒服的椅子,可以讓你翹腳看海吹風!我在這邊也躺了不少時間(?)





距離晚餐還有點時間,我們開著車到處晃晃...


到了金剛大道,不過天氣沒有很好,決定隔天再來一次


接著,是今天很特別的晚餐 - 畫日風尚 Sinasera 24法式料理


這家餐廳據說規定相當嚴格,不可以隨便穿著拖鞋短褲入座,也千萬不可以遲到...


其實這是一家頗有規模的民宿(小旅館?)所經營的,用餐時間之前,先讓我們在大廳等待


透明廚房,可以偷看廚師在幹嘛...


餐廳外面


開放入席了...



溫度剛好的熱毛巾


入席後,服務人員為我們介紹這個餐廳的名字,Sinasera 是阿美族語「大地」的意思,而24是傳統的24節氣,這家餐廳就是用在地而且配合當下時令的食材所做出來的料理


首先,第一道菜有三個小東西,服務人員請我們先吃吃看再猜猜看那是什麼,吃的當下會想到很多熟悉的味道,可是就是不知道那是什麼,除了蝸牛之外(都整隻在那邊了怎麼可能不知道 XD)......


答案揭曉...簡單來說,每一小點都是經過繁複的手法作出來的,真的是很花心思的一道菜


再來之後的菜色,只能大概憑印象去描述了,因為做工都超級複雜,接著,前面的是成功漁港的魚,後面是調味的奶油,很特別也很好吃,下面那個果凍狀的東西,印象有一些蔬菜當底,也是非常的鮮美


再來就是他們手工的麵包,而在歐洲吃麵包,通常會提供橄欖油讓你沾著吃,這邊則是提供了苦茶油


又來麵包了(跟歐洲一樣,麵包可以續...有點台灣可以免費續白飯的概念)


再來,左邊的魚弄得很好吃,旁邊的黑色醬很神奇,印象中有麻油的味道....


再來是一個超級鮮甜的海鮮高湯.....


炙燒小卷燉飯,也很好吃,飯就是標準那種國外還有米心的燉飯,小卷炙燒的超棒


這是我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的鴨肉跟小沙拉,上面的醬也是一堆學問,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半生熟的鴨肉.....


突然來了個鹹點,因為麵包是鹹的,旁邊一絲一絲的是烤乾的魚肉(白色的醬我忘記了...)


茶或咖啡可以選,我選了無咖啡因的茶,畢竟這是晚餐阿...


最後來個綜合甜點,烤布丁還OK,左邊白色是棉花糖,超級甜....,另外黑色的是巧克力(我忘記名字了....)


這一餐整個吃超久......


to be continue......



在這邊跟大家推薦,使用Booking.com訂房的確很方便,從我第一次安排自助旅行開始,使用了Booking.com,有時候交易上的一些問題,booking.com最後都給我很不錯的回覆,而且有時候會有不錯的優惠價,如果有看到優惠的住宿,趕快下手!優惠是不等人的......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