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2019日本大阪之旅]11.大阪通天閣(藏壽司)、天王寺以及南海快線返回機場

從伊根灣回到大阪,時間也大概五點半了,該是吃晚餐的時候到了


今天就來到飯店(逸之彩 - Osaka Hinode Hotel(大阪逸彩飯店))附近的通天閣


這邊比想像中的不熱鬧 XD



這邊有瞭望台,不過我們沒興趣...


有趣的是,這邊有超多串炸的店,也看到很多的上班族下班在這邊吃串炸喝酒,日劇中「下班之後要跟前輩一起去喝酒」的橋段也真實上演


走著走著,看到了台灣很難排到的藏壽司


決定來去吃吃看日本的藏壽司


店在二樓,完全不意外的不用排隊


營業時間也蠻長的


一樣有機器可以按


得到了這個...22號?候位號碼?


不過按完之後有點不太懂我應該如何入座,所以在櫃臺一直等,等好一會兒才有服務生來跟我說該坐的位置,其實就是螢幕出現的22號,原來我要坐22桌阿......


店裡面人不多,連結帳櫃臺都沒人


一切跟台灣一樣,完美複製


不過菜單就不太一樣了,這也很合理


我們真的在22桌


肚子餓了,開吃!而且一盤一百日幣,比台灣便宜 Q___Q


也有炸雞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跟台灣比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是就是便宜很多...


拜強國所賜,點餐有簡體中文可以看


很快的結束這一餐,因為想多吃點其他東西,所以這邊沒有吃很多,算一下加上消費稅10%,一盤就是110日幣,折合台幣大概也30塊錢而已....




吃飽之後繼續逛街


這邊跟心齋橋一樣都有巨大食物看板




這就有點可怕了



這邊其實應該蠻有趣的,但是往南一點據說就是比較「黑暗角落」的大阪了,所以來這邊還是要注意一下安全


商店街都關門了...


一路走走走,走往天王寺,那邊有好幾個百貨公司可以逛逛...傳說中的阿倍野就在那邊呢...


近鐵百貨


在這邊最後到了無印良品去買了些東西,不過自從台灣的Muji結束被統一集團代理之後,由日本無印直接接管,整個價位比以前便宜許多,所以現在在日本無印的價格,反而沒有以前在台灣那麼吸引人了 XD,最後逛到百貨要關門,就往回搭捷運回飯店去了

走了一個晚上,回到飯店之後,一定還是要來一下免費的拉麵!!


回到房間之後,開始打包行李,因為隔天一早就要搭車去機場了,結束這五天四夜的旅行。



最後一天起了個大早(前往機場不能有任何失誤阿),還沒七點就抵達捷運佔了...


搭車最後到了難波,準備去找一下超商來買點東西當早餐吃....


終於買到傳說中的超商炸雞 XD,意外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因為都聽朋友說超好吃),不過以超商來說,我覺得還算是不錯


另外也買了全家的雞排,這個就好吃多了XD,當然價格也比較高


等待南海快線中.....很怕錯過車...


搭上車了,心安了!


Bye Bye Osaka~~


到了機場之後,還有時間,就開始亂逛...


傳說中的「麝香葡萄 - 晴王」居然讓我在機場裡面看到了,而且有迷你包!(購買的時候店員有提醒:帶回自己的國家必須遵守法令問題,所以我當然是再飛機降落之前都吃完了)


雖然說要價不斐,但是我想在台灣要吃到這個價格應該又是翻上去吧!之前在飯店附近的店裡面都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所以不猶豫的直接買了!好大一個!


後來聽從伊根灣一日遊導遊的建議,我去買了一瓶牛奶,因為他說吃這個葡萄太甜,搭牛奶一起喝會更棒,結果這樣的搭配果然很不錯!如果有來日本的朋友建議可以試試看這種搭配喔!

第一次的日本自助行,搶在颱風之前抵達了大阪,一切行程都算順利,終於解開日本自助的任務了。

End



[2019日本大阪之]全文目錄

本次旅行訂購的票券住宿:
逸之彩 - Osaka Hinode Hotel(大阪逸彩飯店)
大阪南海電鐵車票 - 關西機場至難波站(關西機場/新今宮/天下茶屋/難波領取)
大阪地鐵 & 巴士乘車券(1日 / 2日券)
大阪海遊館電子門票
【海之京都一日遊】日本天橋立?京都伊根舟屋?伊根灣遊船(天天出發,一人成團)



跟大家推薦,全程使用Booking.com訂房的確很方便,我從第一次安排自助就是全程使用Booking.com,而且有時候會有不錯的優惠價,如果有看到優惠的住宿,趕快下手!優惠是不等人的......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