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電腦]元大銀行領Google Adsense的西聯快匯!

自上次[電腦]用西聯快匯領取我的Google Adsense獎金摟!已經約兩年的時間了,之前第一次領錢等了快四年,這次兩年就領到差不多跟上次一樣多的錢了,不過看來要用這個來生活一定會餓死,所以還是好好認真上班好了 Orz...

這次呢,因為公司搬家了,上網查詢一下發現元大銀行也有提供西聯快匯的服務,離家裡剛好不會很遠,所以就過去辦拉!基本上跟上次去京城銀行辦理沒有差太多,唯一差別是,京城銀行人好少好舒服阿!元大的人就多了點,而且櫃臺看起來都是沒什麼經驗的年輕妹妹 Orz..

順帶一題,Google Adsense真的是我使用這麼多家廣告賺錢裡面最好賺的,有一家我也是從一開始經營部落格就開使用的廠商,叫做BlogAd,他居然默默的倒了!!不過他很nice的一點是,原本他要每台幣500元才可以領款,我始終沒有領過他的錢,而就在他倒了之後,他會把你累積的金額扣除30元的匯費之後給你!實在是太甘心了!!不過那麼多年,連兩百元都不到,真的哭哭阿!


回到Google Adsense,因為Google Adsense的介面改了,這邊還是簡單說一下你需要先記好的資料:最重要的就是10碼的MCTN、你自己名字跟聯絡地址的英文,不知道的可以去郵局的網站翻譯,另外記住你可以領多少錢,這次我可以領美金:146.4元,記得帶身份證、最後,付款處理商也要記住,不然就是像我一樣,把網頁上的資料全部複製起來放在手機裡面就對了!


到了元大銀行櫃臺,我跟他說我要領取西聯匯款,他先叫我寫這個?這上次在京城銀行倒是沒有看到,所以我就寫拉!因為Google Adsense頁面上地址真的是中英文夾雜,所以我真的照著寫,OK的!


最後給我一張跟當初在京城銀行一樣的單子,基本上都要寫英文拉,姓名之類的簡單,最難的地址元大有個小服務讓我嚇一跳,當他們在拿你身分證的時候,他就偷偷的把你的地址拿去郵局網站翻譯好並且印出來給你,你只要照著寫就好!真的超方便,不過,如果小姐可以幫我寫好會更方便 XD,還是不要為難人家櫃臺小姐好了,這太辛苦了...以上都寫完,最下面簽個名就好,簽名就寫中文拉!


而這次領到了4603元,換算下來,有31.44,看來這兩年台幣匯率跌不少阿!因此也賺了比較多錢~不過按照我目前Blog流量,我大概固定兩年領一次錢了.....除非我可以有什麼大爆發的內容出現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