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開箱文]年度濾水器濾芯更換......

結婚到現在滿一年多了,而家裡的濾水器也滿一年多了,所以是到了該更換濾芯的時候了,家裡一共有兩套濾水設備,因為住的是老公寓翻新,所以實在很無法信任這邊的老舊水管,我們自己能做的,也就是翻新的時候把屋內的水管翻新而已,水塔還有一些公共管線,就真的沒有辦法處理了,所以當時研究了一下,有所謂的「全戶型濾水器」,而當初的設計師就幫我們安裝了凱薩的兩道式全戶型濾水器,另外還有安裝一個飲水用的濾水器摟!看看時間差不多了,一起來換一換吧!

首先這是凱薩的全戶型兩道式濾芯,型號是WF-01和WF-03,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買,是打電話去凱薩克服,他們提供我住處附近的水電材料行位置,跟我說他們可以提供定貨服務才搞定的 XD


另外下面那一個就是飲水用的濾芯拉~


先看看我的濾水器位置,飲水型的當然選擇廚下型


這是裝在陽台的全戶型


先打開全戶型的第一道濾芯,可以簡單過濾水中雜質


這是第二道陶瓷濾芯,好像更厲害的樣子...


刺激的來了!首先先把第一道濾芯拆下來跟新的比一下,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我們天天用的水阿!


第二道濾芯也不"黃"多讓阿!!


因為第一道濾芯我每隔兩個月左右就會拆起來清洗一下,所以安裝這個已經得心應手,所以快速安裝完畢之後,就來換這個第一次換的EVEPURE濾芯!


型號是S-104,要記住,以後才不會買錯!


這個濾芯還有附一個計時器,就是你開啟之後他就開始計時,到時該換的時間,他就會逼逼叫的提醒你,其實因為我有安裝全戶型濾水器,所以基本上我會延長這一個濾芯的使用時間~~


總之,換完濾芯之後,水龍頭的水也變大了,代表之前的濾芯已經阻塞嚴重摟!生活中的大事,還是應該要多多注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