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中和-勝博殿環球店

勝博殿在我腦海中的地位,應該是很頂端的,不過我從來沒有吃過,原因只是因為好幾年前的主管曾經說過很好吃,我一直有這個印象到現在,今天,終於有機會來試試看了!

我們用餐的是中和環球店


菜單隨便拍拍


其實我完全忘記我點什麼了,我只知道我這豬排一咬下去就哭了,這不是我腦海裡豬排應該有的樣子阿!麵皮不脆口感不佳,豬排肉質也不好很鬆散,整個糟糕阿!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好像換老闆了,然後更改經營方針,也調整售價了,唉唉唉,實在可惜了勝博殿這塊招牌阿!


小菜也很空虛~


倒是這種不怕人吃的高麗菜絲一樣給很多,只是這東西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不是個好吃的東西阿!


味增湯也很讓我失望.....


這個米飯還可以拉!終於沒有被我嫌到了....


最後這是有人的藍帶豬排,是有好吃一點點,不過覺得還是...唉,我還是來去吃我戲稱「燦坤豬排」的「富士印」好了 Orz....(後來才發現,富士印永和店關門了Orz...)


不過最後還是有一點要稱讚的,因為我們自己點餐的時候不小心點錯了餐點,後來跟他們詢問是否可以更換,結果他們詢問主管之後,很大方的幫我們更換了餐點!這點服務真的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