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開箱文]在2015以前都是Nikon的APS-C機皇~D7100

都買來兩三個月了,所以來做一個很簡單很敷衍的開箱....那就是目前的Nikon APS-C機皇-D7100(雖然這篇文章發表的時候D7200已經發表....不過我買的時候還是機皇阿!!),簡單說就是我的D90真的也陪我很久了,總覺得有些電子性能不足發揮,本來想要買水貨來省點錢,畢竟日幣最近真的大跳水阿!公司貨跟水貨差了一萬塊!傻子也買水貨!不過就有一天晚上猶豫的時候,突然看到購物網站開始下殺,加上國祥死不降價改送5000元家樂福禮券,然後加上分期付款用信用卡的優惠算一算,好像買公司貨只比水貨多一兩千喔!而且還送一堆哩哩摳摳的,最重要的是還有原廠減壓背帶還有兩張32G記憶卡跟多一個原廠電池,好吧!衝了!


這一條市價也不便宜阿!雖然我現在D90用的減壓背帶很便宜....不過原廠的就是爽 XD


多給一個電池,不過我猜這是水貨電池.......


兩張32G記憶卡....不過RAW連拍很不夠力....大概三四張而已 Orz...


應該是假的LENSPEN 鏡頭清潔筆...反正我也不太會用 Orz...


很虛的垃圾清潔組...


無用贈品之SD卡讀卡機、鏡頭布、螢幕保護貼


重點還是這一台....


保證書等哩哩摳摳


厚到不行的說明書,後來我都看PDF檔了,可以搜尋方便多了!


單機身~


先看看右邊這一小盒


就是一堆雜物....話說,那條原廠背帶不知道可以賣多少錢 Orz...


左邊這個就是機身拉



先看看背面....



結果到這邊我就開始拿起來拍照了,完全沒有繼續拍下去 Orz...,反正D7100網路上也開到不想開了 Orz...,這邊簡單說一下用了兩個月(含兩場婚禮)的心得吧!

基本上來說,用起來跟D90操作模式沒有差太多,可是還是有一些不一樣,畢竟差這麼多年的產品了,可是他的高ISO就真的比原本強太多了!這也是我換相機最大的原因,另外一個最大的煩惱就是,一張RAW要30MB,這樣修起照片來超累的阿!!弄的我想連電腦一起換.....總之,換了這台還蠻開心的,今年四月會出國一趟,到時候再來看看換一台機器出國的感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