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食記]北市-合江街89活海產之超級帝王蟹2

結婚當天,有幾個好朋友義不容辭的來幫了很多忙!所以事後來點回報也是應該的!而今天!就決定是你了!!!


那就是之前已經寫過一次Blog的合江街89活海產之超級帝王蟹


要吃這間,請記得定位!然後想跟帝王蟹拍照,只要跟老闆說一聲就好...... XD


我們總共四男四女,結果整個點太多 Orz,首先,先來個冷筍吧!夏天吃這種冷盤最舒服了!


然後,我們的超級大火鍋來拉!基本上老闆會問你有多少人,然後再幫你選擇適當的螃蟹,一個缺點就是,你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不過,至少花個八千一萬的就是了....



這是我去點菜的時候他們推銷的鵝肉,其實還不錯吃拉!只是我真的覺得這道菜我們多點了!因為吃太飽....


老闆會把一半的蟹腳讓你煮火鍋,另外一半,會用火烤的,而這一盤,就是要讓你煮火鍋用的....


這是大家推薦的炸軟絲,好吃!!然後,超大盤 Orz...來這邊吃東西,真的建議要多點人,十個也不嫌少阿!


空心菜牛肉


來看看我火鍋煮熟的蟹腳,超大一根的!!而且店家都會先幫你把殼劃開,所以不會不方便吃


然後還吃了一個螯!!你看看跟我手的比例,多誇張阿!基本上,我好像比較喜歡吃烤的 XD,不過都很好吃拉!!!


這麼高價的海產店(環境沒有很高價,就是很海產店),餐後送的水果也很高價,櫻桃!是櫻桃阿!!真的太厲害了!


額外說一下,這邊也有滷肉飯吃到飽,可以自己裝飯跟裝滷肉,也很好吃喔!另外,最後火鍋吃完,還可以去跟老闆說你要煮粥,他會給你蛋跟蔥花,然後自己去裝一些飯加進去煮就好啦!只是因為我們今天八個人有一半女生,根本吃不下阿!!所以建議,真的人多再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