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2023加拿大]17-0324-2前往班夫小鎮!(Hoodoos Viewpoint、Surprise Corner Viewpoint驚奇角、Bow Falls Viewpoint、班夫溫泉酒店)

爬完了結冰的河Grotto Canyon,回到Canmore市區,打算簡單買個午餐,後來就選擇了聽說有很好吃的Bagel的 Rocky Mountain Bagel Company,但因為市區懶得去停車了,所以就請旅伴隨便幫我買個當午餐就好


買好大家上車,開始吃東西,我也就直接上路了,要往班夫移動


途中,我找了一個觀景點,叫做Hoodoos Viewpoint,但我並不是直接停在地圖上的Hoodoos Viewpoint,而是往西在走一小段路,那邊有一個觀景台,那邊比較沒有被樹擋住風景



然後在大家拍照的同時,我也順便吃了我的午餐,是個花生醬貝果,結果我發現我還是不喜歡吃貝果,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好不好吃,但他在Canmore是有兩家店啦...


另外,他們國家公園地區都有這樣的垃圾桶,防止動物翻垃圾桶的


要把手指深進去打開開關,才能丟垃圾





簡單拍完照,繼續往班夫移動,接著抵達了 Surprise Corner Viewpoint(驚奇角) ,這邊可以遠眺班夫溫泉酒店,這是一家百年的老飯店了!他有名的地方,請自行搜尋"班夫溫泉酒店 鬼故事",有影片可以看喔!


這飯店蠻大的...


國家公園內的指標也蠻清楚






接著,繼續踩點,來到了Bow Falls Viewpoint,這邊就是號稱瑪麗蓮夢露在這邊拍過一部片叫做「大江東去」,但這真的不是我的年代,我完全無感 XD


我只是覺得可惜,結冰成這樣,沒冰應該很不一樣


河的另外一邊


河邊也有很多椅子


每個椅子好像都有不同的故事?


地理科學小教室


然後很容易不小心就看到小花栗鼠(應該吧?還是他是松鼠?)



稍早我們鳥瞰了班夫溫泉酒店,接著我們準備直接進去看看了...


這酒店真的有大



抵達門口



關於酒店的歷史


一從大廳進去,就看到溜冰鞋租賃的廣告...


酒店內部




這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內部有一點點迷宮感




簡單在這邊繞繞,基本上我覺得還蠻值得進來看看的,因為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的古老,有古堡感,至於如果上面你有去google鬼故事,有看到影片的,也可以去看一下拍到XX的那個樓梯......

離開酒店,走回去開車,說實在,這邊超級難停車,我只是運氣很好遇到一個路邊停車格,要不然酒店停車超級貴...


下一站,想要來去泡個湯了,畢竟今天早上的Grotto Canyon應該把大家累壞了...


to be continue......


>>>>>>[2023加拿大]全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