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大直-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內湖大潤發店)

這天到內湖逛逛,本來想在大潤發美食街隨便找點吃的,結果人好多,後來隨便走走一個轉角,看到了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剛好裡面人也不多,想到這家店當時在大學的時候,可是畢業的時候跟社團同學聚餐的店阿!而且當時對於打工一小時才80塊的我們,可是一個價位不低的餐廳,不過現在上班了,這個價位也變成還好而已,所以就進來看看摟!

直接看看點餐單吧!


麵包好像可以自己選,不過我們直接讓他們配


水瓶


這個炒時蔬超無言的.......


時間靠近聖誕節,到處都是聖誕樹


麵包還OK


海鮮燉飯,還OK,不過目前我印象最好的海鮮燉飯是在金色三麥吃到的


雞肉義大利麵,表現中規中矩,還OK!


最近一直想吃泡芙,看到菜單上有這個"閃電泡芙"就點了,結果吃起來超失望,這不是我要的泡芙阿 Orz..........


最後一杯飲料,也是還OK


基本上Skypark價位也不是很便宜,餐點的品質或份量應該可以再提升一點會比較好。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