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大安 - Le Blanc 龍蝦牛排專賣店

去了一趟冰島回來,對於龍蝦甜嫩有嚼勁的口感,一直繚繞不去,所以這天我們就選擇了一家專賣牛排跟龍蝦的餐廳來用餐 - Le Blanc

這間餐廳除了牛排跟龍蝦以外,還有很多的酒類可以點,不過我對酒類沒有興趣,就拍拍大家看看吧


飲料的部分


桌墊兼菜單,基本上就是龍蝦、牛排、龍蝦加牛排


飲料部分


推薦三分熟,可是我實在無法,所以我點了五分熟


限量供應的漢堡排


沙拉、湯、薯條


旁邊那個麵包還蠻好吃的,湯的話就一般般


這天我們是平日來,沒什麼人....


我的五分牛排上來了!還有滿滿的薯條,薯條倒是蠻一般般的,牛排也沒有想像中的好,不過還不錯,可能真的要點三分熟吧!?


大龍蝦!!!然後旁邊的玉米很好吃!龍蝦肉也超彈超好吃!又很甜,難怪這幾年龍蝦這麼紅......


如果是牛排跟龍蝦的話,我建議大家點龍蝦比較好吃,可能外面賣牛排賣的比他好的店家太多了吧!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摟!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