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這天因為某種原因,我們來到了有號稱Buffet之王稱號的「寒舍艾美-探索廚房」來用餐,這種高級的酒店裡面就是氣派...



不過因為來的時間太早,所以先在酒店內晃晃,話說為什麼要這麼早來呢?因為他只供餐到兩點(還是兩點半),之後是下午茶的場次,所以早點來才可以早點吃阿!


一開始即使還沒開始也可以去接待處check in,他會幫你劃位置,然後給你一張單子寫你的座位,之後憑單服務人員會把你帶到座位上。


沒事就先走走路逛一下酒店內吧!





時間到了,終於可以進去摟!基本上這次的取餐都還蠻順利的,沒有遇到網路上有些人等很久的狀況,首先這是甜點,左邊那個類似烤布丁,好吃!!可是好油 XD


這是生魚片區,不過我本身不愛吃生魚片,會吃就只是因為這是高價食品 XD


沙拉區以及其配料的配料,話說這次我完全沒吃沙拉!今天我是來吃肉的....:D




沙拉區旁邊還有這一大鋼的帕瑪森起司


這邊就是豐富的海鮮阿!!!!!阿!!!!可惜我真的不愛海鮮,這些東西我都沒碰 Orz...


看到起司就想到去挪威的時候,天天有吃不完的各種起司阿!所以為了回味,切了一點來吃


起司當然要夾點麵包來吃,這才是整份的回憶阿~~


現烤蛋塔!!好吃!真的好吃!不過比起澳門的安德魯蛋塔,還是略遜一籌,不過,真的算好吃拉!


這邊也有好吃的煎餅~~~


各類的甜點,都有一定水準,不愛吃甜點的我,會想要一直吃,可以說是難得的事情(糟糕...去挪威的每一家餐廳的甜點我都說好吃耶.....可是真的好吃阿... XD)





飯後來個水果也是必要的



冰淇淋有哈根達司和莫凡比的~


然後還有一堆騙小孩的軟糖


此外,也有現做的比薩,不過吃起來倒是還好


後來我在現點麵食區發現了半年前去西安出差吃的Biang Biang 麵,結果我在這邊吃起來覺得比較像是腰帶麵,不過旁邊的辣醬大概有西安的七分像了吧!美食真的是旅行中最完美的記憶阿!而在現點區還有必拿的就是帝王蟹腳湯,不過拿回來之後還是有點小失望,畢竟吃過「合江街89活海產之超級帝王蟹」之後,我想,很難找到可以跟他批敵的吧!頂多打個平手吧我猜 XD


其實這次沒有拍很多照片,有一些熱食我忘記拍了,還有現煎牛排,還有現切的鹽烤鮪魚,也有炸物壽司之類,這些其實都不錯,不過其他的中式熟食就表現一般般了,可能是之前對於這場Buffet的期待太高,到了現場反而覺得東西比想像中少,當然精緻度還是沒話說,不過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的價錢阿,不過當然也有可能對於海鮮類我敬謝不敏的緣故,那些螃蟹蝦子可能真的是很棒又貴的東西,只是我真的不愛阿,所以,下次再去挑戰其他家的Buffet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