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開箱文]Anidees 25W 大電流5孔充電器

2017.03.14更新
自前兩週帶去冰島之後,開始常常不能充電,甚至會有火光,不敢繼續用了,正式宣判死刑!

兩年三個月.....可以了拉.....

----------
現在的電子隨身設備超多,自己光手機就有三隻(一隻一般用途、一隻測試用、一隻專門拿來當鬧鐘跟導航),另外還有加上家裡好幾個行動電源,所以充電這回事在日常生活中就變成很頻繁的事情,而且現在的設備幾乎都採用USB供電,不過有時候就會遇到到處找插頭來充電,然後東西到處都是亂七八糟的狀況。

突然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這個產品,就充滿興趣,不過一個也要要價好幾百阿,後來想說,心一橫,這樣應該可以讓家裡露在外面的變壓器變少吧!?也會比較簡潔,就直接買拉!

買來之後,後來才發現其實類似的東西牌子也不少,而且長的都一樣,所以我開始懷疑這其實也是大陸的公版產品了,只是換個LOGO繼續賣而已,果然後來在淘寶看到不少阿!!

再話說一般來說,這有分成50W-6孔的跟25W-5孔的,前者可以6孔都2.1A輸出!超強!後者只有兩孔可以2.1A輸出,其他1A,不過考量價錢跟需求,我只買了25W輸出的。

我買的這家牌子叫做「Anidees」,翻遍台灣網路購物,似乎只有在露天有賣,哭!感覺就是代理商自己在上面賣而已....


不過寄貨倒是滿快速的


這樣清楚一點,上面有寫,最大5A,也就是如果你全部插滿,每一個PORT只有1A的輸出,就沒有2.1摟!


一樣是國際電壓100-240,然後給你一條很長的電源線....


基本解說,基本不用看.... XD


五個孔的分別最大輸出


直接看本體!



採用通用八字形插頭


建議使用裝置,我都直接用最大阿 XD


跟我兩個小米電源比一比



來測試一下全上的壯觀景象!


雖然充電起來跟原廠的速度感覺不相上下,還是很想知道他的輸出量到底有多少,後來又開始看怎麼測量充電量的工具,東西不貴,可是加上運費就很划不來,之後再看看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