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食記]苗栗竹南-令人失望的兆品酒店

這次是久違的簡單旅行,在Gomaji上面購買了不算太貴但是也不算太便宜的住宿卷,地點是苗栗竹南的「兆品酒店」,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一個錯覺,兆品、君品、君悅,反正好像有這幾個字的感覺都很厲害,結果,其實不然 Orz..

苗栗兆品酒店的前身是中信飯店,所以簡單來說是老飯店改裝的,開車直接進入停車場,還算乾淨


飯店一般都會有的電梯隔離間,這樣才不會在裡面聞到汽車排氣


電梯口的裝飾品



原來兆品酒店是所謂的「雲朗觀光集團」,後來研究一下,好像都沒有特別好的樣子 XD


房間大小,還可以拉



房間門也感覺有點歷史


茶水區


空空如也的冰箱


衣櫃,居然還有洗衣籃,還是第一次看到 XD


很老式的桌子


桌子整體外觀


翻開有鏡子


這裡面我覺得最好看的就這個檯燈了..CHIMEI的


抽屜裡面有網路線


桌上的飯店手冊,結果那「兆品酒店」四個字居然是一般的雙面膠貼上去的,隨便碰一下就掉下來,可以看到原本的中信飯店字樣



電視也應該只有37吋,居然42都不到 Orz..


而且沒有第四台!!居然是中華電信的MOD阿!!!




房間內還有迎賓水果 XD


再來我們來看看浴室


淋浴區


這浴缸跟淋浴區有點距離 Orz


這部分還ok



馬桶是TOTO的一般馬桶


洗臉台保持的還不錯


備品應該是集團自己找工廠做的


床頭的電話


這次的方案有送水果醋,因為他有寫提供時間,所以一開始我打電話去櫃臺說能不能外帶,他說只能當場喝,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下去,在櫃臺那邊等了好久,終於才有服務人員過來,然候他問我說:你要在這邊喝還是外帶?外帶的話我給你紙杯。莊孝維!!可以外帶,所以後來我兩杯一起外帶,而且他給的紙杯不是類似便利商店的那種咖啡紙杯,而是一般外面超商買的最便宜那種小小的紙杯阿!一個這麼大的飯店,雖然是團購券,也沒必要這麼小氣吧!看到這兩杯我整個傻眼了......


超可憐的外帶杯


這次我們房間的位置也很奇怪,隔壁居然就是健身房


再來就洗衣房



洗衣房還有提供站立式熨斗


交誼廳有一些書報雜誌之類的



交誼廳有一個門可以到外面去,對面是竹南運動公園



後來到一樓大廳,有一些外文報紙


一樓也有電腦商務區



大廳算是有氣派




附近其實蠻荒涼的 Orz..


這就是兆品酒店外觀



晚餐定了自助餐,結果實在超失望!吃的比中午新竹龍潭的「旅人咖啡館」還差!


虛有其表的冷盤



很多都沒了又沒啥補菜沒啥好吃的熱炒區



一點點的港點


這生菜沙拉感覺就是我家牛排等級阿!!!



這邊的蛋糕,好難吃阿 Orz..,比一般平價吃到飽餐廳的還難吃


飲料


冰淇淋


這...不就是前一天晚上送的醋嗎? Orz..


餐廳的裝潢還不錯,可惜內容真的不行


另外,因為我們是另外定位的,所以一進來他有個主餐讓我們選,也有不一樣價位的,我們雖然選最便宜的,可是也要好幾百塊阿!除了Buffet,還有主餐可以選,結果這是我的超迷你主餐....看到又傻了,這肉也太小了吧!


不要看照片還不錯,這肉片長度我印象中應該頂多六七公分.....超空虛的


另外這是Tina的南瓜海鮮煲,這比我那個還空虛 Orz..,總之,嚴格不推拉



然候最後給我們寫問卷的筆都是壞的 Orz.....


最後寫下了這些話,不過沒有交給他們拉,不希望他們過來道歉什麼的,弄得好像自己是奧客 @@

西瓜是苦的 鳳梨是酸的
蛋糕是壞的 牛排是小的
滷肉是油的 海鮮煲是空虛的
水XXXX 的 筆是壞掉的
心是寒冷的


總之,這次來這邊還蠻失望的!雖然是團購券,不過兆品這樣的名號反而打壞了吧 XD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