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食記]台北京站-金色三麥-京站店

之前去過一次「金色三麥」之後,一直很喜歡這種店裡面快樂的氣氛,所以這次的聚餐,我就找了「金色三麥-京站店」作為聚餐的場地。

這是RTF點的蜂蜜啤酒,無奈我有痛風的問題,所以對於啤酒我都只能淺嚐而已阿,不然我也想試試看大口喝酒,大口吃肉阿 XD


無法喝酒,我就點了一個芒果冰沙,這,這也太大了一點吧!後來還挖了一小杯分給其他的朋友們,


奇怪,我總覺得這跟我之前看到的菜單長得不一樣 XD


來這邊吃飯,很適合點一堆東西,然後大家每一種都吃一點,所以最好有四個人以上來用餐,就可以吃的很爽!


這是肚子餓的要死先點來擋著的拼盤


忘記這是什麼沙拉了,好吃!!


Pizza也好吃!!


黑不拉機的墨魚麵也好吃!


這是RTF很愛點的多利多茲 XD,這個聊天吃也很不錯!他還有三種醬喔!



最後這是很厲害的超級大拼盤~~這個一盤就要一千出頭,可是好吃!!!總之來這邊就是一個很適合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聲講話很爽的地方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