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馴鹿體驗之後回到市區,本來安排要去搭纜車的,但出發前兩週看到消息說要大整修到六月份,只好改成市區晃晃吧!其實出國自助那麼多次,真的很少安排那麼久的市區的,就好好逛逛吧
很多地方都有馴鹿跟駝鹿的肉乾試吃,真的蠻腥的XD,有體驗到就好,哈哈
紀念品店
先來排隊一下號稱「世界最棒的熱狗」,這邊就是整天都在排隊阿!
排隊就在旁邊一直拍照
等等等等等
旁邊也有世界最北的7-11
這邊的特色就是,他有馴鹿熱狗!來這邊就是要吃一下特殊的阿,但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個介紹,他說其實他當中的馴鹿肉量大概只有5%而已,其他部分是牛肉跟其他的添加物這樣,價格是蠻高的拉,但來都來了,一定要吃一下
這邊也看的到北極大教堂
寒冷區域的麻雀都特別胖(?)
終於快換我了,大概排了要半小時.....
原來上面的配料叫做TOPPING,那我一定是要With Everything的
小小的配料台
來了!麵包是比較偏硬的那種,然後有甜菜根的部分,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冰島的熱狗,但這邊的馴鹿口味也是很特別,我想,也是因馴鹿味道很重,所以放一點點就夠了,如果全馴鹿熱狗,那願意吃的人應該會少超級多.....,但來都來了,還是一定要體驗一下的
換個角度,對了,一般印象,熱狗的都是用專門的熱狗紙包起來,他們直接用廚房紙巾,也是很特別 XD
後來順便看看附近的餐車,好多好想吃喔!
逛逛最北的7-11,這邊東西真的好貴!
路上亂走亂拍
來去Prostneset 港口中心逛逛,因為我們隔天的租車要在裡面報到,這邊算一個陸海的交通樞紐
裡面也有遊客中心
旁邊有間mall,亂逛中
這款魚乾油看了好多地方價格都一樣
逛逛老人頭
繼續走,這邊就是Polaria 水族館
在他旁邊,是這個MS Polstjerna 密封船,雕像是羅爾德·阿蒙森(Roald Amundsen),成為首批到達南極點的五人之一,後面密封船是挪威保存最完整的捕海豹船,建於 1949 年直到 1981 年退役,據估計捕獲了近 10 萬隻海豹。
靠近看一下,今天沒有開門(需要門票)
接著,看一下隔壁水族館,但有點意外發生,因為我印象這邊要買門票,但我去的時候因為急著找人,沒有看到明顯的售票口之類,所以直接到裡面去,還在想說,這是可以免費看的嗎?還是還有另外的匝口在裡面,這邊只是販賣區跟一般的簡單介紹
後來才不小心發現我誤闖了,就趕快退回到販賣區 XD
買了!
接著,去逛逛有豐富熱食的SPAR超市
然後紅色的不一定都是鮭魚,也有鱒魚,買的時候不要弄錯喔!
菜市場的概念
萬惡PIZZABUN @@
旁邊的各種配料
熱食的部分
買了晚餐,這是濃湯,還不錯喝,會很飽,還有冷凍青花菜
然後終於找到生魚片了!壽司專用,這份量兩個人可以!
他們的Fish Cake,到處都有,買來吃看看,結果就是魚板阿,他們的魚漢堡也大多使用這種魚板 =.=,我想吃鮮魚阿!
烤鮭魚用,很方便的設計,上面的膜撕掉直接進去烤箱
自助結帳
接著一路走回住宿處準備弄晚餐囉,特羅姆瑟市區如果不去逛博物館之類的,真的無法逛太久呢
路上剛好經過朋友推薦的麵包店Backstube,
什麼都想買
這家麵包店就在世界最北的麥當勞旁邊
繼續走回家,經過圖書館
經過禮品店來解任務,買了磁鐵貼
快到住宿了,一開始還誤以為這是挪威著名服飾品牌HH,後來才發現這是賣廚具的 =.=
回到住宿,開始準備晚餐
生平第一次烤鮭魚,還算成功,但後來才知道可以直接整盒進去烤
煎了Fish Cake
鮭魚生魚片
濃湯跟燙青菜
準備開動!!結果後來湯喝不完,留著隔天當早餐
吃飽後,我又出去逛逛拍照了...
很好買的薩米商店
緊急避難方向(回來查才知道的)
今天雲好厚,極光大概無望了
到處亂走
馴鹿漢堡!
圖書館夜景
第二北的漢堡王
關門的世界最棒熱狗
逛逛超市
明天一早要去租車公司,但走路的話要十多分鐘,如果還要拉行李感覺很貴,所以我在住宿樓下觀察公車到底怎麼搭,看超久,想說對面沒站牌,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要去那裡等車,後來才發現有超小的標誌貼在旁邊
明天中午之後,就要開始自駕之旅囉!!!
to be continued ......
[2026北挪威之旅]全文目錄
很多地方都有馴鹿跟駝鹿的肉乾試吃,真的蠻腥的XD,有體驗到就好,哈哈
紀念品店
先來排隊一下號稱「世界最棒的熱狗」,這邊就是整天都在排隊阿!
排隊就在旁邊一直拍照
等等等等等
旁邊也有世界最北的7-11
這邊的特色就是,他有馴鹿熱狗!來這邊就是要吃一下特殊的阿,但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個介紹,他說其實他當中的馴鹿肉量大概只有5%而已,其他部分是牛肉跟其他的添加物這樣,價格是蠻高的拉,但來都來了,一定要吃一下
這邊也看的到北極大教堂
寒冷區域的麻雀都特別胖(?)
終於快換我了,大概排了要半小時.....
原來上面的配料叫做TOPPING,那我一定是要With Everything的
小小的配料台
來了!麵包是比較偏硬的那種,然後有甜菜根的部分,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冰島的熱狗,但這邊的馴鹿口味也是很特別,我想,也是因馴鹿味道很重,所以放一點點就夠了,如果全馴鹿熱狗,那願意吃的人應該會少超級多.....,但來都來了,還是一定要體驗一下的
換個角度,對了,一般印象,熱狗的都是用專門的熱狗紙包起來,他們直接用廚房紙巾,也是很特別 XD
後來順便看看附近的餐車,好多好想吃喔!
逛逛最北的7-11,這邊東西真的好貴!
路上亂走亂拍
來去Prostneset 港口中心逛逛,因為我們隔天的租車要在裡面報到,這邊算一個陸海的交通樞紐
裡面也有遊客中心
旁邊有間mall,亂逛中
這款魚乾油看了好多地方價格都一樣
逛逛老人頭
繼續走,這邊就是Polaria 水族館
在他旁邊,是這個MS Polstjerna 密封船,雕像是羅爾德·阿蒙森(Roald Amundsen),成為首批到達南極點的五人之一,後面密封船是挪威保存最完整的捕海豹船,建於 1949 年直到 1981 年退役,據估計捕獲了近 10 萬隻海豹。
靠近看一下,今天沒有開門(需要門票)
接著,看一下隔壁水族館,但有點意外發生,因為我印象這邊要買門票,但我去的時候因為急著找人,沒有看到明顯的售票口之類,所以直接到裡面去,還在想說,這是可以免費看的嗎?還是還有另外的匝口在裡面,這邊只是販賣區跟一般的簡單介紹
後來才不小心發現我誤闖了,就趕快退回到販賣區 XD
買了!
接著,去逛逛有豐富熱食的SPAR超市
然後紅色的不一定都是鮭魚,也有鱒魚,買的時候不要弄錯喔!
菜市場的概念
萬惡PIZZABUN @@
旁邊的各種配料
熱食的部分
買了晚餐,這是濃湯,還不錯喝,會很飽,還有冷凍青花菜
然後終於找到生魚片了!壽司專用,這份量兩個人可以!
他們的Fish Cake,到處都有,買來吃看看,結果就是魚板阿,他們的魚漢堡也大多使用這種魚板 =.=,我想吃鮮魚阿!
烤鮭魚用,很方便的設計,上面的膜撕掉直接進去烤箱
自助結帳
接著一路走回住宿處準備弄晚餐囉,特羅姆瑟市區如果不去逛博物館之類的,真的無法逛太久呢
路上剛好經過朋友推薦的麵包店Backstube,
什麼都想買
這家麵包店就在世界最北的麥當勞旁邊
繼續走回家,經過圖書館
經過禮品店來解任務,買了磁鐵貼
快到住宿了,一開始還誤以為這是挪威著名服飾品牌HH,後來才發現這是賣廚具的 =.=
回到住宿,開始準備晚餐
生平第一次烤鮭魚,還算成功,但後來才知道可以直接整盒進去烤
煎了Fish Cake
鮭魚生魚片
濃湯跟燙青菜
準備開動!!結果後來湯喝不完,留著隔天當早餐
吃飽後,我又出去逛逛拍照了...
很好買的薩米商店
緊急避難方向(回來查才知道的)
今天雲好厚,極光大概無望了
到處亂走
馴鹿漢堡!
圖書館夜景
第二北的漢堡王
關門的世界最棒熱狗
逛逛超市
明天一早要去租車公司,但走路的話要十多分鐘,如果還要拉行李感覺很貴,所以我在住宿樓下觀察公車到底怎麼搭,看超久,想說對面沒站牌,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要去那裡等車,後來才發現有超小的標誌貼在旁邊
明天中午之後,就要開始自駕之旅囉!!!
to be continued ......
[2026北挪威之旅]全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