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永和 - "一起吃" - 不只是早午餐的早午餐店

這天發現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早午餐,叫做"一起吃",就在永福橋下來福和路125巷-海力士旁邊這條巷子裡


新開的店


門口有簡單菜單,不好意思的人也可以先在外面看看瞭解一下


門口還有這個植栽牆



剛開幕,不過生意還不錯,坐在門口附近的位置


自助櫃臺點餐,一份餐點價錢印象中大概是兩三百左右,就是一般早午餐的價格,不過到了晚上,他們還有賣炊飯喔!


櫃臺照片來一張


靠近門口有一些採光很棒的座位,右邊則是沙發區


這家店的擺飾感覺也蠻用心的



也有賣一些乾燥花


餐廳全景,其實座位不算很多


水可自取


賣些手工小點心


還有一些手工蛋糕


拍的不清楚的名片,地址電話都在上面



這是我選的餐點,麵包的部分出乎意料到有彈性,很喜歡這種麵包!雞肉煎的也很香,然後用南瓜泥代替一般常見的馬鈴薯泥,感覺健康許多,如果能加點綠色或紅色的配菜就更美麗了


另外這是一份雞肉沙拉,很大一份,吃這個覺得可以吃飽,沙拉也弄得很不錯!


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又在家裡附近,看來有時候假日想吃個悠閒的早午餐,又多了一個地點了,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他的晚餐炊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