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食記]新北中和-君佐賀日本料理

今天晚上去回味一家某次莫名發現的懷念好店,「君佐賀日本料理」,他就在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出捷運口左邊第一條巷子就是了!

今天的人潮沒有上次多,上次來這邊吃了一個等超級久的花壽司,超級好吃的滋味讓我跟Tina不斷回味阿!所以我們今天又來了!因為也是一時興起,沒有帶相機,只能用爛爛的手機拍一下記錄摟!


這邊有名片介紹,圖片應該還算清楚,就請大家自己看摟!



其實這是一家很家庭式經營的小店,好像已經開十多年了


不是很愛吃生魚片的我,看到這些都直接略過 XD


要吃飽還是要靠壽司啦!



這是Tina的手捲,不過我沒吃,不知道什麼滋味 @@


這就是要等超級久的花壽司,為什麼要等呢,因為他裡面會包一隻炸蝦!讓你吃到嘴裡還是熱的阿!不過,老實說,今天吃了很失望,因為完全不像上次那樣的經驗阿?到底是上次出錯還是這次出錯呢?只能下次再來試試看摟!


另外這是我填飽肚子用的一般壽司,其實也不錯啦


這個是烤雞肉,真的就等超級久!可是還不錯吃,但是超級貴的 Orz..一上桌看到只有兩串有點嚇到 XD


另外我們還有點一盤炒高麗菜,這個高麗菜就真的很好吃摟!不過忘記拍到了,總之,好吃啦 XD

其實在那條巷子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店,下次有機會再慢慢試試看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