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心情]老媽又受傷了

這幾年老媽身體不斷出現狀況,先是心肌梗塞在加護病房待了幾天,後來又在家暖身摔倒手腕骨折,然後又騎車跌倒...這次又有新消息了...

上上禮拜五我媽突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被車子撞了!不過詳細的狀況我當下沒有很清楚,他只交代我說因為快過年了,他現在沒辦法打掃,要找我回去打掃…

打完電話之後就沒有電話了,等接到下一通電話我媽就直接說他明天要出院了,還好我弟有先偷偷跟我說消息,不然我會嚇死..

後來回家後,詢問事情發生的經過,總之我媽騎機車被汽車從後面撞,對方搶紅燈呢還是講手機不是很確定,我媽說他被撞倒之後躺在地上起不來,被機車壓住,說時遲那時快,我爸剛好開車載客戶經過附近

我爸看了看就說:「那台機車好像是我家的….」,「ㄟ!我太太怎麼躺在地上….」

天底下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 -,-!!

所幸目前一切平安,現在我媽跟Heidi一樣身體都有釘,我還順便跟我媽說了Heidi去複診時問醫生他過海關會不會掃到金屬逼逼叫XD,這次對方有買保險,所以還打了大約三萬五千元的骨膠,醫生說大概一個月後就可以開始復健了!

今年年夜飯看來只能去附近黃昏市場買回家吃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