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我們吉他社宜蘭之旅-員山荷蘭村

離開了酒堡之後,我們就前往了小慕幫大家定好的餐廳-員山鄉的荷蘭村,其實他距離酒堡不會太遠,所以很快就到了(話說,小慕打電話訂位的時候,他說可以保留一個小時,我只能說太炫了!第一次聽到保留一個小時的!)

他那邊有專屬停車場,算是一個田園餐廳,而且造景應該也不錯,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實在不對,已經晚上了而且又下雨,所以很多東西都沒看到,不過剛離開停車場就感受到這家餐廳的用心,因為在旁陀大雨之下,他們派了一個工作人員帶了一把超大傘在停車場那邊看我們有沒有帶傘,不過雨都下了一整天了,每個人都有準備好自己的傘摟!

聽說以前的點餐方法是套餐式的,不過現在改成點主餐,其他的東西都自助式的摟!不過他的價位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自助式的蘿蔔湯,超好喝!裡面還有很多貢丸,不過我一個都沒吃到!哭哭!


這些東西就普通多了,不過還不錯拉!


薯泥沙拉,我還是覺得金車伯朗咖啡館的比較好吃!而且因為這邊是田園餐廳,晚上又加上下雨,所以會有小蟲子跟你一起吃沙拉,不過我覺得這小事情拉!


噹噹!這是大多數人點的火鍋菜盤


料多豐富阿!


好多好多!我點的是泡菜鍋,這是第一次我跟大家出去吃飯我吃最慢,因為好辣!能讓我這麼辣的食物,這應該算是古今中外第一辣吧!如果說我還有機會在去那邊,我發誓,我不敢點泡菜鍋了!


最後,我們在荷蘭村準備去荷蘭(Go Dutch)的時候,發現了這隻叫做「妹妹」的狗狗!


大家都進去屋內付帳,他一個人坐在門口,挺憂鬱的


偶而東張


偶而西望


小冰應該也是愛狗一族


妹妹被摸到爽到翻過去


離開了這邊,我們接下來的行程,不是去休息,不是去走路(下雨也沒地方去),而是前往羅東夜市吃包心粉圓(有沒有這麼會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